Le Bonheur présage是法文「幸福的預兆」的意思。

P1270359.jpg

會知道這家手工馬卡龍,是Maggie有一天跟我說他吃到一家好吃馬卡龍~是Faith的朋友自己手工做的,因此我就一直找機會想要一嚐。

恰巧小姪女即將出生之時,我跟表姊推薦了這家手工馬卡龍,雖說我沒吃過 :p

4/18 滿月前一天,我取得了超級新鮮的手工馬卡龍。

 

外盒相當的精緻,是素雅大方的白色雕花禮盒。

P1270351.jpg

仔細看,是玫瑰浮雕,我很喜歡白玫瑰。

P1270301_rev.JPG

一盒4種口味,每個口味3顆,共12顆,嚐鮮價只要299!

比起外面真的便宜許多,外面動輒一顆55-90元,價格真的是親民許多。(好吧...我承認我買過一顆90元的....)

從左至右:開心果、香草、覆盆子、榛果牛奶巧克力

P1270303_rev.jpg

繽紛的馬卡龍,讓人心情愉悅。

P1270389_rev.JPG

開心果口味

使用開心果製作出來的馬卡龍,自然呈現出開心果的綠色,一口咬下,開心果的香味滿溢。

開心果是一種高昂的食材,有很多人會使用杏仁來取代,還真是萬萬不可,開心果口味才是真正的法國傳統。

P1270312_rev.JPG

榛果牛奶巧克力

表皮為牛奶口味的杏仁餅,內餡則為帶著臻果的巧克力餡,甜而不膩,口感豐富。

P1270383.jpg

側拍照看得到臻果。

P1270379.jpg

香草

老實說平常我是不會點香草口味的,因為我喜歡挑戰一下新口味,對於香草這種屬於原味的感覺比較無感 :p

香草口味吃起來淡淡的香草香,感覺適合搭配Mariage Frères的Earl Grey Imperial來品嚐。

P1270337.JPG

覆盆子

一向都是我最喜歡的口味,莓類跟覆盆子,都是我最愛點的,

酸酸甜甜的綜合滋味,是這4個口味中,我最喜歡的。

P1270374.JPG

整體來說,這次品嚐後的感覺,還算不錯~

只是我覺得杏仁餅外皮可以再稍微增加一點硬度,讓他酥脆的感覺提升,讓整體口感的層次更加豐富。

如果說還會再開發新口味,感覺可以挑選一些對比比較強烈的水果,像我很喜歡的百香果巧克力,一酸一甜的對比食材來做挑戰。

 

訂購資訊

Le Bonheur prés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e-Bonheur-pr%C3%A9sage/249786761724443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