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ykonos可沒有在Oia幸運,

雖然租到了一間擁有私人陽台可以欣賞Mykonos日落,但偏偏天公不做美,日落總是被積雲給遮住。

P1210588.JPG

在民宿賞完半日落,休息片刻才緩慢地出門用餐,已經充分融入小島的慢活,沒想到Niki's已經高鵬滿座。

P1210594.JPG

新鮮的海鮮給你看!

P1210595.JPG

menu,價格大概落在5-15 euros左右,我覺得Niki's的訂價比午餐的Marco Polo便宜。

P1210597.JPG

Specials

我有點了龍蝦沙拉,我還蠻喜歡的。

P1210598.JPG

麵包,我沒有很愛,覺得蠻乾的~

P1210600.JPG

Ming點了lamb in lemon sauce with cous-cous

聽說這是Niki's的有名菜色

P1210601.JPG

我們很幸運喔!

福神鵜鶘一直待在我們旁邊整理毛,襯著入夜的燈光,感覺分外溫柔而幸福。

因為Niki's餐廳會餵食給他新鮮的魚,因此他常常待在Niki's附近徘迴,我想福神鵜鶘覺得這家餐廳用料新鮮,應該也是種保證。

P1210605.JPG

雖說白天熱呼呼,但9月下旬的晚上還是吹起涼風,特別點了一碗蔬菜湯來暖暖胃,印象中料非常多,是番茄基底的湯,但沒有特別喜愛。

P1210606.JPG

我比較喜歡這道龍蝦沙拉,

lobster salad,10 euros

小貴,但還蠻好吃的,酸酸甜甜的口感,很開胃。

P1210610.JPG

Ming點的lamb in lemon sauce with cous-cous,12 euros,

是用香料醃製過的羊排,由於我不敢吃羊肉,羊肉的腥味不管怎麼料理,我都聞得到.....

但聽說是不錯吃,但份量有點大,因此最後也是吃不完收場。

P1210617.JPG

在歐洲期間,想要來試點淡菜,因此點了這道菜!

mussels with tomato sauce, garlic & cheese,10 euros

就是淡菜佐番茄、大蒜以及起司,他的起司比較像是saganaki,就是羊乳酪。

P1210623.JPG

福神鵜鶘還是一直待在我們旁邊喔~很受歡迎喲!

P1210626.JPG

在拍福神鵜鶘時,拍到一個外國人,看起來還真像Sex and City裡面的 Mr. BIG。

P1210627.JPG

整餐吃下來是40 euros,我覺得Niki's比Marco Polo好,價格比較親民(以歐洲物價來衡量...), 再加上有福神鵜鶘陪我們吃飯,還蠻特別的。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