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因為Ming出差的關係,我也一起跟著滾回台中!

某次回台中時,就已經吃過樂沐‧Relax法式餐酒館,其實我當時對他整體評價蠻低的,覺得CP值相當相當低,不怎麼值得再來!

當時點餐內容包含:北非香料烤雞腿、跟某牛排類(現在菜單上找不到)、酥炸薯條、濃湯以及唯一讓我覺得念念不忘的是他的法式千層派。

 

在台北吃過PAUL、AOKI的千層派都覺得不若樂沐‧Relax的好吃,因此趁著Ming在市政府出差時,跟同學中餐用畢,本來打算回家的我,特地開車繞過去只為了這法式千層派,

進門後即告知店員欲外帶法式千層派,並在門口等候區稍坐,過了一會,店員來問我大約何時會想用該千層派,因為似乎是蛋糕師傅會評判多久後食用來決定製作方式,

當我被問及這個問題後,我隨即改變主義將外帶改成內用,因為我實在害怕因為外帶讓我的千層派變質!

 

店員帶著我入座後,過了一會就送上了我的法式千層派!

用很簡單的白色盤子裝著千層派,並撒上跟口味相呼應的百香果醬點綴。

P1280412

千層派上搭配堅果做搭配。

IMG_4505

側面可以看得出來層層疊疊的千層派皮,與中間搭配的百香果卡士達醬。

IMG_4516

百香果卡士達醬還可以看到百香果籽。

IMG_4507

擺盤簡約大方。

P1280415

話說為何我對於這法式千層派念念不忘呢?

最出色的其實在於那薄如蟬翼的千層派皮,用甜點刀輕輕切下,即可將那千層派皮一層層切開,這對已經層層疊疊的派皮而言是相當有難度的,因此我給予極高的評價。

P1280418

我覺得帶酸味的百香果卡士達醬比較適合女生來食用,有些男生可能會覺得太酸喔!

對我來說搭配上那出色的派皮,並且酸酸甜甜的口感,真的很好吃呢!

寫著寫著就很想要再來一個了呢!可惜我人已經在台北了!只能等下次回台中再去吃了!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