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抵達Mykonos,熱情的Marieta就拿出地圖,告訴我們哪家的東西道地好吃,還告訴我們千萬別在小威尼斯用餐,那邊的餐廳大多不是新鮮貨。

MARCO POLO 也是Marieta推薦的其中一家,前一天下午就開始尋覓,總覺得地圖上看起來很近,怎麼找不太到,他隱藏在某個巷弄中,我們是到了隔天早上出門買早餐時,人煙較為稀少,才看到他的指示牌。

P1210489.JPG

我和Ming偷偷地發現使用這種簡單格子桌巾的餐廳,好像都算不錯的餐廳(亂推理),因為剛好晚餐去的Niki's也是用這種桌巾。

P1210490.JPG

我們到的時間蠻早的,都還沒有什麼客人,店員立刻送上菜單,封面是福神鵜鶘。

P1210491.JPG

菜單,甜點大約4-6 euros。

P1210492.JPG

主餐約12-20 euros。

P1210494.JPG

我們點了一杯Ouzo,Ouzo是茴香酒,常溫下是透明的白酒,在加冰塊後,會變成渾白色,Ouzo酒還蠻香的,但有很重的八角味,是很特別的酒,但酒精濃度有點高,約40-45%。

Ouzo per glass 2.5 euros

P1210497.JPG

我的芬達,但送來的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但還蠻好喝的,中午還是喝汽水比較好。

P1210500.JPG

麵包,這家的麵包是我最喜歡的口感囉!QQ的彈牙的麵包嚼勁。

P1210503.JPG

近點看一下麵包的Q彈感。

P1210504.JPG 

可以搭配橄欖油,有點太油了!

我還是喜歡台灣餐廳提供的油醋醬,酸甜酸甜的。

P1210506.JPG

Yogurt with fruits 5 euros

這玩意折合台幣200元,沒什麼特別的味道,而且裡面有我不能吃的香蕉,但因為在旅行中沒吃到什麼蔬果,補充一下吧!

P1210509.JPG

shrimp saganaki 16 euros

我點的,但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以為saganaki是炸的羊乳酪,跟炸蝦,結果是紅醬料理,但也還不錯~只是跟期待的不一樣罷了~

但這樣有點貴,沒幾隻蝦子要價折合台幣要640元左右。

P1210514.JPG

Souvlaki Oriental 16 euros
fresh beef,pork,lamb and chicken pieces mixed on a stick with fresh grilled vegetables and potatoes

Ming很喜歡點Souvlaki,他平常在台灣也喜歡吃串燒,印象中這烤物還不錯吃。

P1210515.JPG

可愛的灰橘貓,一直在我們左右徘徊,好像是老闆的貓,最後被老闆叫去,就一直黏著老闆了!

P1210520.JPG

很特別的毛色,他的眼睛顏色也蠻特別的,比較少看到偏橘的眼睛。

P1210524.JPG

我想他喜歡我,還跑到我腿上待著。

P1210525.JPG

整餐花費共44 euros左右,我覺得有點太貴了!這樣的餐點我大概願意花35 euros左右用餐,當然是以歐洲的消費水準來評估。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