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搭著叮叮車,搖呀!晃呀! 已經幾乎沉入夢鄉,突然看到「波斯富站」,趕緊叫醒Ming,從2F衝下車。

下了車,不知道方向,亂晃之間,就看到了義順牛奶公司招牌,真是幸運。

P1270942.JPG

衝著那馳名雙皮燉奶而來。

行前,跟同事討論究竟要吃義順還是澳洲,因為公司港仔推薦澳洲牛奶公司,但有人分析兩家特色給我,澳洲的較甜,義順的比較不甜,因此還是選擇來吃義順囉!

P1270943.JPG

雙皮燉奶,HKD 25,這小小一碗折合台幣將近96元,香港物價真的不容小覷。

湯匙落下,上面有一層膜,得要師一點勁,頓時間奶香味四溢,口感滑順。

我們兩個人點一碗,因為午餐也是橫掃好幾家店了!

但這一碗很快被我們嗑光,還意猶未盡。

P1270947.JPG

近拍那雙皮的感覺。

P1270948.jpg

聽說義順的豬扒飽也是一絕,友人誠心推薦,即使很飽,我還是點下去了!

澳門豬扒飽,HKD 23,還比燉奶便宜,烤得酥脆的麵包外皮,跟厚實吸引我的豬扒。

P1270958.JPG

我很喜歡這種口感,外皮酥脆,裡面的豬扒也很入味,Ming卻不喜歡他,因為太乾了!如果你本身不喜歡"乾"食物,像是:糖炒栗子類似口感的食物,你可能不會喜歡他喔!

P1270959.jpg

看得出來我很喜歡,連他美麗的背影也拍。

P1270960.JPG  

 

店家資訊:

義順牛奶公司

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85號地下

電話:+852 2576-1828


共有五家分店喔!

同天晚上,我也去了九龍彌敦道519號地下買了外帶。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