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3左右 臨時把2011/10/29的婚期提前到2011/5/21!

在我29.75歲(實歲)的那天準備要舉行婚禮!!

突然間鬆垮垮時程安排突然緊湊了起來!!!

12月中看的婚紗,到了改期後一週被迅速決定!

 

接下來就是新娘秘書跟婚禮攝影了!

新娘秘書最令我緊張,我上班中間空檔、下班後都積極在瀏覽網路上的新娘秘書,

批踢踢推薦的大多都已經滿檔,

傳出去詢問檔期的簡訊與email不下20-30封,

僅僅只有2-3人回覆有空檔,回覆率推算下來是10%(分析毛病犯了!Ooops!)

弄得我緊張得滿身冷汗直下!

 

終於我在VeryWed瀏覽台北、台中、批踢踢推薦的名單後,

總算問到了Wenni Chang是有空檔的!

也在跟我的總招待討論後,初步決定就是他了!

但要約試妝!

Wenni平常人在台中,但我平常人在台北,

恰巧他有一個週末要上來台北跟車嫁到台中,

因此跟我約定某週六中午左右,

但是到了前一天,他打電話給我(聲音相當溫柔),跟我說新人改行程,他可以直接在台中等到新娘道台中即可,

突然之間我晴天霹靂!

但那溫柔的聲音接著跟我說,他會幫我保留我那熱門的婚宴日期,直到我試完妝決定再說!

天阿!怎麼這麼貼心!

後來就跟Wenni將試妝日期推遲到過年前的小年夜,我一抵達台中過年立馬去找他試妝!

 

試妝地點在他的工作室,地點位在.....中港轉運站附近,福華飯店附近~

其實我也有點搞不清楚,我是靠GPS去的!

那附近有點難停車,但我還蠻Lucky!繞了一圈後,就順利在麥當勞還是肯德基門口遇到有人恰巧離開!

就開心地停進去了!

 

試妝平常只有在試臉妝,但因為我提出的喜好中偏向比較重視髮型,因此與Wenni討論並確認後,

我是連同髮型都進行試妝~

在試妝前,我已經將我的喜好範例都提給Wenni,包括喜歡跟不喜歡的要點,

Wenni也很快地抓到我的感覺!

 

側拍試妝,還拍到氣質Wenni入鏡~

 P1180098_rev.jpg

試妝 - 後面

P1180107_rev.jpg

試妝 - 前面

試妝時才剛開始準備婚禮

也才剛開始瘦身,還胖胖的!(掩面)

IMG_0268_rev.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ni 新娘秘書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