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5月21日 農曆4月19日

感謝當天有Wenni的幫忙 讓我完成了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階段

Wenni相當貼心,

首先在婚禮前一周就將他對於我選定的禮服要如何搭配髮妝的想法就先寄信給我,

其中的想法已經針對我日前提供的喜好做過相當的功課,因此我對於他來信的內容可以說是相當信任!

 

同時非常緊急地幫我找了同樣是新秘的朋友幫我媽媽、婆婆化媽媽妝,且迅速地回覆結果!

其實Wenni是有含媽媽妝(不含髮),

但因為我們是舉行早上10:00的儀式,怕時間來不及的關係,再加上媽媽、婆婆都希望可以含髮,

所以就毫不猶豫請Wenni幫我找人來幫忙囉~

 

Wenni 真的相當貼心且細心,

前一天就打電話給我,給了我一些小叮嚀,

晚餐不要吃太鹹,免得水腫、晚上要早點睡、敷點保濕面膜、隔天早上可以的話不要穿內衣、先穿外套掩護,或是把肩帶拆下,免得肩膀有壓痕等等,

很細心將平常做新娘秘書注意到的小細節做重點提醒。

 

當天早上Wenni自行開車到我家來找我,還忘了我們將會直接前往心之芳庭舉行儀式,怕車子停在我家門口會擋路,停到有一小段距離的巷弄中,拿著他的傢俬走過來!真是辛苦了!

在家先處理好臉妝跟基本的髮型,8:30開車前往心之芳庭

1.jpg

很喜歡這張,不知道在跟Wenni聊什麼被婚攝拍下來了~

因為穿得很邋塌,早上到達心之芳庭時,我還被守衛當做新秘

2.jpg

在心之芳庭新娘房繼續造型,Wenni一度以為我沒有要蓋頭紗,還拆掉重弄~

Wenni幫我別上了頭紗,上面典雅的頭飾

頭紗是Wenni準備的,邊邊有蕾絲的典雅頭紗

3.jpg

造型完成(還沒戴上首飾),在天空Villa拍照

天氣很好 天空很藍

4.jpg

儀式正式開始前,Wenni幫我戴上了首飾

媽媽在儀式開始前幫我在禮堂蓋上頭紗

ming&shine_-292.jpg

Wenni幫我準備的頭紗蕾絲很細緻

ming&shine_-314.jpg

儀式完成後,再度進入新娘房更換造型,

頭紗換成林莉禮服秘書Cathy幫我準備的200 cm 蓬蓬頭紗

白紗造型位置跟別法也都更換~搭配的首飾也做更換~

5.jpg

午宴開始後,迅速更換第二套造型

6.jpg

敬酒的銀色禮服也同樣受到大家稱讚

用的頭飾最後選定跟試妝時用一樣的典雅氣質頭飾

7.jpg

送客造型是希臘單肩禮服,搭配的是浪漫的長髮

8.jpg  

Wenni 部落格中也有分享我當天的造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ni 新娘秘書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