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你找了好久~

從美國網站訂購、Y拍尋找,各式各樣的方法我都先看過一遍,然後再慢慢收納,定義出我要的方向。

 

一剛開始想要訂做M&M巧克力,但覺得越來越多人用....

心意一直在搖擺不定,

也因此婚禮小物一直無法有個定論,

直到有一天先生一起在家裡上網,我們一起找了一下,

因為先生是金門人,我們決定要送跟金門相關的婚禮小物,

但包裝當然是維持我一貫風格的包裝華麗。

 

最後我在網路上找到Tiffany Blue的小盒子,

別小看這樣一個小盒子,單價價格也相當不便宜 - NTD15/個,我總共訂了270個。

 

在下訂前其實我猶豫了許久,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不太會打蝴蝶結,一想到要打那麼多蝴蝶結我就卻步....

但因為外盒實在太可愛,因此我最後心一橫就下訂了!!

 

收到時的樣子

很原始,整個不敢相信這樣竟然有270個小盒子

17.婚禮小物.jpg

開工了!!我要開始折了!!

18.婚禮小物.jpg

經過了好幾周的努力,總算通通立體化,只差先生快快去買要放進盒中的金門豬腳貢糖了!

其實本來是想要放近來相當夯的牛肉乾,但因為公公反對說婚禮不能送牛肉相關產品,因此就換成豬腳貢糖囉!

P1190553_rev.jpg  

婚禮小物的盒子整個把我的小屋弄得大爆炸!!

25.婚禮小物.jpg

這真的超大袋的,都會阻擋我出門的路線

還有調皮小豆會把袋子撲倒在地上玩起撲婚禮小物盒!!

26.婚禮小物.jpg

最後在婚禮前兩天晚上,總算我等到我的白馬王子來幫我趕快把貢糖放進盒中,

一直忙碌到凌晨3點我們總算完成了這艱鉅的任務,把270份婚禮小物通通完成。

 

完成品

隔天到心之芳庭彩排時,將完成品交付心之芳庭請他們幫我在擺盤時一起上桌,將滿溢的幸福也一起送給了我們的賓客。

弄到凌晨3點對於平常11點前上床睡覺的我實在很突破!!

很可惜忘了拍270個Tiffany Blue Box 堆疊的壯觀畫面,

這對於不會打蝴蝶結的我更是一大突破!!

P1190538_rev.jpg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