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一定都知道我恨不得自己移居日本一段時日!

:::ATTENTION:::但我再次強調,釣魚台是台灣的!

除了家裡充滿日本國製的各式各樣家居用品不說,還年年衝日本!

 

一直都很想要show一下我的日雜贈品,所以寫了這篇文章 

相信大家對於雜誌搭配贈品販售並不陌生,

台灣比較常見的贈品可能是一些跟彩妝品、保養品有關的試樣本;日本則比較常贈送跟名牌合作的小物等等,

近來台灣也比較常出現這類的贈品了!

像是最新一期with就是搭配COACH文件夾,其實我還蠻想要的!但我一直採觀望姿態,

因為我已經一口氣蒐集了8款小丸子L夾阿~改天再來分享一下,超可愛的喲!!

 

一剛開始我比較傻,但也自以為傻裡面也有帶點小聰明啦!

因為我都是從日本把雜誌扛回家↘傻!!

但我都是從機場的書店買的,可以免稅↗小聰明!!

《我的日雜贈品大集合》有三個贈品是我親自從日本扛回來的,我都很愛,

包含:

  • COACH紅色塗鴉版化妝包
  • cher Snoopy小物袋
    這個小物袋平常出門去便利商店或是附近超市都非常方便
  • 還有還有!! agnes b 的大袋子
    當我充當老哥的快遞小妹時就可以用這個裝網拍商品去郵局寄送,相當方便!!

P1140247_revised.jpg 

後來我真的覺得我當時傻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台灣真的是個很方便的國家,不管是逛街、上網購物,都可以看到日雜的蹤影,

像是金石堂書店、淳久堂、紀伊國屋書店、瘋雜誌,甚至是金石堂網路書店都可以買到日雜!

像這本Spring 6月號,就是因為我從日本買回Spring 5月號後,看了雜誌最後面幾頁介紹下期贈品後,上去金石堂網路書店訂購的!!

上金石堂網路書店訂購還有打95折,這本打完折才230元,超便宜的吧~

日幣原價590,以匯率0.35計算,折合台幣約207元,可是我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買,還可以去樓下超商取貨,超方便的!!

但因為超商領取要滿250元,我還有買一本偵探小說搭配,但我覺得真的很值得!!

P1140270_revised.jpg

而且我在訂購日雜時,還發現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到金石堂或金石堂網路書店都可以累積HAPPY GO卡點數,

螢幕快照 2010-05-26 下午10.54.09.png →圖片截至金石堂網路書店!!

再加上剛好看到星期六金石堂網書 HAPPY GO 點數2倍送,

所以我還特地在星期六出門逛街前下標咧!!

反正下標後只要等簡訊、email通知到貨領取就好~真的超方便!

而且我上次買偵探小說跟預購雜誌,這個網站系統還很貼心地自己幫我拆單寄送,

一點都不用擔心不用等的那本書要跟著預購的雜誌才能領!!

謎之音:我最近迷上了累積HAPPY GO點數,當看著點數一直在增加的時候,就有很滿足的成就感!
而且HAPPY GO官網還可以查詢點數,我很愛進去每日一查!  

下次再來講一下我如何累積我的HAPPY GO累點好了!(挖了一個洞給自己跳!Oooops!)

 

而當我拿到Spring 6月號後,又看上了Spring 7月號的贈品了!

Spring這招真的是非常生火!

2071730406002b.jpg →圖片取自我採買來源網站

下期贈送可愛的深藍色小物袋。

即使他的尺寸跟我原本的Snoopy小物袋看起來很雷同,但我還是忍不住地預定了!

而且又順便手賤地預訂了with 8月號,

因為他寫的贈品是"COACH夾鍊袋",即使圖片還沒有出現,但我還是先預訂了!(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