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跟大家說完掰掰後,我們一行3人+3貓就踏上了塞車的返鄉路程,
下午四點左右出發,到了晚上八點多才下高速公路,
送Sholin回家後,抵達家門已進9:00 pm........
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因為我連午餐都沒吃,
幸好中間有去關西休息站買了一些食物墊肚子,
一回到家,就迫不即待問了把麻要不要去吃蒸餃,
一家四人就浩浩蕩蕩地往吉峰蒸餃出發啦~

吉峰蒸餃位於大智路我們家往德安的方向右手邊,
是一個人聲鼎沸的小吃攤,從我大約高中開始就去光顧了!
後來越來越有名,好像還上過HERE還是什麼介紹台中美食的雜誌。


我每次都是點一籠蒸餃+一碗酸辣湯

桌上都會有調味料,包括醬油、香油、白醋以及蒜泥,
他們會給醬油碟子,讓你自己調味。


我的熱呼呼的蒸餃送上來了~yeah~yeah~yeah~


接著酸辣湯也送來囉 ~

雖然他的酸辣湯沒有真的很酸辣~
但是我還蠻愛的! 料很多~ 再加上我自己會加入我調配的醬料進去調味~
再搭配上皮Q餡香的蒸餃~
整個令人很滿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