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芙是一隻很social的貓,
每年農曆春節,一回到台中,
他就如魚得水,到處亂晃~
這裡瞧瞧、那裡看看。

不過台中家裡,什麼不多,灰塵最多....
我還沒打掃完,小芙也列入了打掃重點之一了!
白貓已經變成灰貓.....哇哩咧!

我只好幫他洗澡了~
其實我很不愛幫他洗澡,
因為他洗澡脾氣很不好!!
最後都會失去耐心抓狂咬我,發我脾氣!
但礙於我媽一直叫我幫他洗澡
→我媽很沒有潔癖(看我家灰塵堆積就知道了XD),但是對於動物他倒是很在意!!

ps.浴室燈光有點暗,家裡電腦沒有修圖軟體可以調整,抱歉啦!!

洗完澡後,最重要的是要吹乾,尤其現在是冬天,我可不想再花錢送他去看醫生阿!
雖然小芙身體很勇建,他可是我在寒流來襲撿回家的貓!!
當時他很開心地在建國花市逛來逛去,絲毫沒有感覺到寒冷~也沒有生病!
真是健康的好貓~

幫他吹毛花了我九牛二虎之力
終於有點成就

但是大姊他很不爽,我一直要幫他把毛梳開,
這樣才吹得乾,但是他一直飛踢、狠咬、狂抓我
我的左手為了固定他,多了無數道抓痕阿阿阿!!

最後,我總算完成任務讓他自己去清理了~
雖然還有一兩個毛球尚未修剪好.......但是我放棄了!他好兇!! 
這也難怪幸福貓的老闆很委婉地跟我說小芙的脾氣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