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天 就是戊子金鼠年囉!

昨天上IETLS到最後的幾十分鐘
Eric說他要跟我們分享一個故事,
我還以為他要說說他人生的經歷之類的,
沒想到竟然是要跟我們說說12生肖的由來...
老實說‧身為中國人的我們,常常都已經遺忘了12生肖的故事,
從一個外國人口中說來,還真令人印象深刻。

最後還有同學問Eric他是什麼生肖的,原來他是屬猴~
不知道他是大我1歲還是13歲 XD

金豬年要結束了...
沒想到最後三週都是連續的陰雨綿綿
整個人都快要發霉了~

聽說除夕夜開始,就會轉為乾冷的天氣,
我是不太相信氣象報導啦!
但是希望是真的~

待會我和老哥就要開車載米‧豆‧芙以及國中好友 Sholin一起回台中了!
希望雨暫時停一下,讓我們行車順暢吧!
我要來去收拾行李了!

掰掰 金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