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很好找!

Tira Baralla 就位在大家都會想去朝聖、曾經出現在人魔電影裡面的officina profumo farmaceutica di santa maria novella 古老的藥妝店旁邊,離S.M.N Station不遠。

 

店門口

P1220387.JPG 

第一次,我們選擇店門口的戶外用餐區,在這邊用餐會讓人興起很想要在用餐後再去古老藥妝店逛逛的欲望。

P1220382.JPG

Menu

P1220383.JPG 

價格還算OK~

P1220384.JPG 

桌面擺設。

P1220386.JPG

海鮮麵,餡料豐富。

是橄欖油Sauce的海鮮麵,還蠻好吃的,很香,再加上豐富的餡料,約莫10 euros上下,感覺很划算!

P1220392.JPG

料都蠻新鮮的。

P1220392_2.jpg

義大利麵疙瘩,雖然名為麵疙瘩,但跟我們中式的麵疙瘩口感大相逕庭,因為義大利的麵疙瘩是用馬鈴薯做的,不像我們是用生麵糰做的,義大利麵疙瘩吃起來的口感相對來說是軟的。

我點的是雙起司口味的義大利麵疙瘩,雙起司的味道還蠻香的,很濃郁,這道菜一定要趁熱吃阿!

雙起司口味吃久了當然還蠻膩的,但因為跟海鮮麵的口味大不同,兩種交換吃起來就會比較不膩囉!

P1220393.JPG 

因為第一次吃整體來說感覺不錯,因此Ming提議要再來一次,第二次我們選了室內的用餐區,戶外比較有人會抽煙。

又出現了這個酒,在托斯加那一帶很常見咧!

P1220590.JPG 

Pizza是現場製作現場烤的,其實我也還蠻想點Pizza的。

P1220593.JPG 

上一次來有看到套餐組合價10多歐元,包含主餐、牛排跟飲料,感覺還蠻划算的,我們想說就來點他的套餐看看。

套餐附的可樂,但好小一杯喔!

P1220594.JPG 

套餐的義大利水餃,沒有很好吃,口感沒有很Q,醬跟義大利水餃感覺蠻分離的,沒有很入味。

P1220598.JPG 

粒粒分明的飯,這是另外點的,忘了這是什麼飯,也是紅醬,味道還不錯,一下子就被吃光光了!

P1220600.JPG P1220600_2.jpg 

套餐附的牛排,剛看到外觀時,覺得應該是我們會喜歡的口感,但實際上卻烤得非常老,很難入口,不好吃!

P1220602.JPG

感覺上單點的東西品質比較好,看到很多外國人都是點Pizza,很可惜沒有試試看,海鮮義大利麵應該是CP值不錯的選擇。

 

餐廳資訊:

Tira Baralla

Via della Scala, 28r FIRENZE

Tel. 055 218 418

http://www.tirabaralla.it/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