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了San Gimignano,看看托斯加那省的原野風光。

餓著肚子回到了Firenze市區,想說就來試試看昨天路過的餐廳吧!

La Grotta di Leo跟上一篇介紹的餐廳Tira Baralla在同一條路上,更靠近車站一些。

 

選了戶外用餐區很隨性地坐下。

P1220518.JPG

店門口。

P1220522.JPG

我點了在檸檬酒 5 euros左右,我以為水果酒應該就像梅酒那樣,帶著一點汽水風味的感覺。

但是...我錯了...

這杯檸檬酒的酒精濃度大概有40%,是蠻濃的酒,對於平常不太愛喝酒的我來說,是有點過頭了!況且跟我想像的酸酸甜甜的水果酒有一段落差呢!

本來一路上看到檸檬酒都很想帶一瓶回家的我頓時打消念頭了!

P1220520.JPG

照例,點了昂貴的可樂。

在歐洲吃飯,點完餐後,服務生一定一定會問你要不要飲料,有時候我們兩個人只點一杯飲料,還覺得服務生的表情有點...嗯....不太愉快!

其實我不是很懂耶!為什麼我吃飯一定要配飲料阿!

P1220521.JPG

其實桌上的餐紙就是menu,這樣挺好的,也不用等服務生送上menu了!

P1220523.JPG 

價位中等。

P1220525.JPG 

PENNE ALLA POLPA DI GRANCHIO 7.5 euros,當初因為看到說明是 penne pasta with crab,因為Ming喜歡螃蟹阿!所以就點了!

結果送上來的筆管麵是蠻好吃的,很Q,但他所謂的蟹肉竟然是我們吃小火鍋裡面的蟳味棒,

但我覺得他的筆管麵真的蠻Q的,整體的味道處理得不錯!是我喜歡的濃稠醬汁的義大利麵。

P1220526.JPG P1220526_2.jpg 

SPACHETTI AL TAGU 6 euros

我失心瘋了!我那幾天莫名其妙很喜歡紅醬,我又點了肉醬義大利麵!

醬料有點太少了!一點都感覺不到他的肉醬味。

P1220529.JPG P1220529_2.jpg

 

餐廳資訊:

La Grotta di Leo

Via della Scala, 41/43r - 50123 Florence, Italy

Phone: +39 055 219 265

http://www.lagrottadileo.it/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