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光了1KG大牛排還是無法平復心情,我們決定繼續散步到Ponte Vecchio去尋找旅遊書上面介紹的冰淇淋店,

書上介紹的一次擁有40多種口味冰淇淋的店實在遍尋不著,但卻讓我們意外發現一家好店。

 

Caffè delle Carrozze就位在Ponte Vecchio,從鬧區前往Ponte Vecchio方向,在過橋前左轉就會看到Caffè delle Carrozze,位在左手邊,

這是在左轉後,店面對面看到的風景。

P1220426.JPG

第一次去是在晚餐後,手牽手散步,正拿著旅游書在比對店名,店裡面走出一個大叔級的人物,告訴我們他的店名,問我們是不是,其實不是,但因為遍尋不著、加上大叔那麼親切,索性就走近點餐了!

P1220347.JPG

夜晚的街道很寧靜,加上下過雨的晚上,空氣特別清新,這家店開到蠻晚的,所謂的"晚"對義大利來說的那種晚,因為他們很多店在18:00~19:00左右就收工了!

P1220348.JPG

總共來了這家店3次,待在Firenze的日子其實總共也才3.5天,就來了3次,就知道我們有多喜歡這家店了!

白天的客人還蠻多的。

P1220409.JPG

白天棚子會放比較出來,上面就有店名。

P1220410.JPG

其實我忘了這是什麼口味,應該是Blackberry跟Strawberry yogurt。

P1220610.JPG

放大看看是很綿密的冰淇淋,很新鮮的水果口味。

P1220610_2.JPG 

這次點的是Rasberry跟Yogurt,Rasberry清爽新鮮的口味沒話說,Yogurt則是在Roma Parthenon附近的Cremeria Monteforte略勝一籌,雖然Yogurt味道沒有那麼濃郁,但依舊是水準之上。

P1220430.JPG

Ming點的是每次依舊的Ferrero Rocher(金莎巧克力口味),搭配的是Lemon,一甜一清爽的搭配,才能夠吃得無負擔阿!

P1220429.JPG 

Ferrero Rocher搭配Pistachio,這是第一次吃到開心果口味的冰淇淋,很特別的口味,也是旅遊書上面推薦要嚐試的口味,歐洲人蠻喜歡用開心果來製作甜點,就好像我們會有芝麻口味那種感覺,另外也有開心果口味的Macaron。

P1220609.JPG P1220609_2.JPG


這家的口味蠻多樣化的,雖然好像沒有我們本來想要找的那家店標榜的40多種那麼多,但那麼多也是很難選的,小的杯子裝的印象中是2.5 euros,中的是3 euros,還有大的,如果沒記錯應該是3.5 euros,小的就可以選2個口味這點讓我驚喜了一下!還蠻划算的!

我很喜歡這意外的驚喜!

 

餐廳資訊:

Gelateria Caffe' Delle Carrozze Srl

Piazza del Pesce, 3 - 50122 Firenze, Italia

http://www.caffedellecarrozze.it/?lang=en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