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暑假前的大檔─IRON MAN 2,我已經看預告片很多次!!

我不是影評,我只是很愛特效片,不管劇情怎麼樣!

即使他是美式英雄主義、沒劇情,我只要有特效就夠了!

要我花錢去電影院看文藝片我還不願意咧!

文藝片劇情片我寧可在家慢慢欣賞~

因此我很迫不及待訂了IMAX版!!

但其實有點小失望,因為IRON MAN 2 IMAX 沒有像之前哈利波特那樣在我上空飛來飛去打來打去...

完全不用戴3D眼鏡...

但在IMAX看IRON MAN真的很過癮,整個特效很精彩!

 

DOWNLOAD FROM IRON MAN OFFICIAL SITE

WALLPAPER of IRON MAN

im2_wp1_1280.jpg

看完IRON MAN 2

除了很愛特效跟Robert Downey Jr.外,大概有以下幾個感想 :p

  • Audi、Oracle真的很有錢
  • 鋼鐵人跟日式小橋流水的關係是??
  • 果然是美式英雄主義片

關於電影配樂,是我個人很愛的音樂類型,聽了很high!!

※參考其他網站評論

01.Shoot To Thrill
02.Rock 'N' Roll Damnation
03.Guns For Hire
04.Cold Hearted Man
05.Back In Black
06.Thunderstruck
07.If You Want Blood (You've Got It)
08.Evil Walks
09.T.N.T.
10.Hell Ain't A Bad Place To Be
11.Have A Drink On Me
12.The Razors Edge
13.Let There Be Rock
14.War Machine
15.Highway To Hell

(資料提供/SONY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