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はここで、君はそちら側。

我在這裡 妳在這旁邊

這是高野部長在螢之光最後一集中跟雨宮蛍說的話...

我也好想要一直在你旁邊! 即使我們因為工作的關係分開,你也還是在我旁邊。

5b417201.jpg

藤木直人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男優,

從戀愛革命飾演 須賀英一郎開始,我就對他很有興趣,

他很是我的菜! *^﹏^*

因為我是西裝控,高挑的身材,瘦瘦的,穿起西裝非常吸引我的目光,笑容很有味道,

不管是在戀愛革命中外表痞痞但其實又很在乎感情、又或者在讓愛看得見裡面的安曇俊介,我都很喜歡~

早稻田畢業的直人,很晚才出道,有一個異卵雙生的哥哥,

目前已經結婚並育有一子。

最新作品是決定不哭的日子,

今天之所以突然提到直人,是因為在plurk上同學跟我說2010年7月份螢之光2要上映了!

我的部長又回來囉!

よ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