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12/19
地點:信義三越 A11 2F

那天,就在我逛到最後,踏進最近很讓我失望的agnes b,我看到了對面的MBMJ,就在這個摩門特,我看到了屬於我心目中理想的包包,就是Baby Aidan,剛好有一個小姐正在看,他並沒有要購買,所以等他走後,我立即跟櫃姊說要試背,櫃姊態度相當好,該款包包當時櫃上有三個顏色:橄欖綠、橘色、紫色,我當然選擇低調橄欖綠,其他兩個顏色是我考慮都不會考慮的,試背當時,櫃姊跟我說包包只有一個、而且當天因為走秀的關係,新款打85折,只有今天!!

當女生聽到只有今天,通常都會瘋狂,再加上他的價位比正牌Marc Jocobs親民,但我還是有忍住,打了電話給高中好友,詢問意見,好友叫我多加考慮,我在這中間順便又去了MIU MIUPRADA等逛了一圈,在逛其他專櫃同時,那款Baby Aidan一直在呼喚著我~~~~~~~(手)

因此我又繞回MBMJ,結果沒想到竟然被一個日本人買走了!買家還在櫃上陪朋友試包包,且中文講得相當好,我也用日語跟他打了一聲招呼(日語程度只能用來打招呼 XD)
我最後只好請櫃姊幫我調貨,當然是很希望在耶誕節前可以拿到我的新包包~櫃姊也是這麼幫我著想。

12/22(Tues)下午
接到電話告訴我可以去拿包包了
!我晚上趕快繞去A11想要拿貨,Sat當天幫我買單的櫃姊早班,已經下班了~是另外一個櫃姊幫我服務,但是沒想到…………當櫃姊拿出包包要讓我檢查時,他馬上發現了一個大瑕疵,所以我當天無功而返….這中間櫃姊態度良好,不會讓人感到不悅!
我也只是有點失望地回家而已

12/25(Fri)下午
櫃姊再次跟我聯絡說可以拿包包了
!並且再次跟我說抱歉,我本來是想說待會下班趕快先去拿包包再回台中,但後來因為耶誕節整個台北市交通大打結,我擔心回到台中時間太晚,所以最後只好先回台中,等回到台北再去拿了!

12/27(Sun)
真是一波三折,我終於回到台北,本來有點悻悻然,想說隔天下班再去拿包包好了!但到了將近八點時,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搭了公車前往三越拿包包去了!

非常高興終於拿到我的Baby Aidan!

 

整個品牌風格我很喜歡

之前也有朋友送了我一個MBMJ 環遊世界的鑰匙圈 bought from N.Y.

P1050317.JPG

 

裝在紙袋裡

P1080328.JPG

 

防塵袋

P1080333.JPG

 

包包現身

包包容量還蠻大的,什麼東西都可以塞進去,

因為真皮的關係,相對重量也就蠻重的。

P10803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