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感謝Alva學姊推薦


一直以來我都養成每天洗頭的習慣,
只要一天沒洗頭,隔天過了中午後,我覺得我額頭前面整片瀏海真的很油亮...
我沒辦法接受這樣的情形發生在我身上,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會洗頭(除非我知道我自己隔天很宅...會整天宅在家)。

但由於近來天氣真的變化多端,我的頭皮一直都不怎麼舒服,
頭皮癢癢的、還有頭皮屑隨之而來,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很髒咧~(笑)

上禮拜在Plurk上,Alva學姊宣揚著她去Escents特賣會採買的結果,
其中最引起我注意的就是....洗髮精,
學姊提到他跟他老公都很挑洗髮精,
所以也引起我的高度興趣,
又剛好Escents 大安店其實也有特賣會,比八德路特賣會場近非常多
大安店離公司還蠻近的,
所以當我ㄧ得知後,隔天趁著中午休息馬上找了嚴瑪G同學陪我衝了~

Escents大安店的特賣訊息比較少人知道,因為壹蘋果的動新聞最後上的是八德路的地址,
所以到了現場可以很輕鬆自在地瀏覽商品,
最後我敗了淨化洗髮精、平衡洗髮精、洋甘菊修復洗髮精(由左到右)

P1080125.JPG 

耶誕夜那天去採買的,迫不及待地在耶誕夜當晚洗澡就來試用看看,
首先試用的是平衡洗髮精,
P1080127.JPG 
第一次使用到這麼果凍狀的洗髮精,雖然這麼大罐,但很難失手倒太多出來(笑)
但這麼大瓶真的很重,所以我還是會去準備分裝罐來裝,
例如:之前使用的肯X海藻洗髮精的空罐等等,但好多空罐都被我丟掉囉~
倒出洗髮精後,加上一些水搓揉在頭髮上按摩一陣子,讓他停留在頭上約莫5-8分鐘後沖洗掉,
第一使用時覺得有點澀澀的,
長髮的人可能還要搭配潤絲或是護髮,
但我為了確認洗髮精的功效,因此我沒有再使用其他產品。

隔天,也就是快樂耶誕節,頭皮整體感覺還蠻舒服的,比較沒有頭皮癢的問題。

星期五晚上我就衝回台中孝順父母(笑),其實我還出去逛街逛了一整天,但我沒花錢喔~
星期天晚上回台北後,
我選擇了洋甘菊洗髮精
P1080126.JPG 

洋甘菊洗髮精洗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澀,有柑橘類的味道,還蠻清香的,
但隔天感覺頭皮還是有一點點癢,但沒有平常使用其他洗髮精那麼嚴重。

星期一晚上繼續嘗試第三種洗髮精─淨化洗髮精,
購買此款洗髮精時,店員有交代此款洗髮精不建議天天使用,一週約使用2-3次即可,
之前聽過不能夠天天使用同款洗髮精~所以我也不太會天天都用一樣的啦!XD
P1080128.JPG 

淨化洗髮精有薄荷的成分,洗起來會涼涼的,天氣太冷不宜使用 XD
淨化洗髮精使用過後隔天,頭皮不適感有比之前使用他牌洗髮精稍好,但還是有一點點癢癢的,我想跟天氣也有關係吧!

使用到目前感覺比較適合我的是平衡洗髮精,但也有待觀察,
且我在想洋甘菊修復洗髮精可能使用多次些會比較見效也不一定,
因此我目前計畫星期二開始輪流使用平衡洗髮精跟洋甘菊修復洗髮精連續三天,中間穿插一次淨化洗髮精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