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法國前,對於Macaron沒有什麼興趣,因為在台灣吃到的通常只有一個感覺─"死甜"!

但在米其林三星餐廳Le Bristol吃到了法國當地新鮮的Macaron後,就躍躍欲試其他知名的Macaron了!

 

行前就對於法國甜點充滿期待,而Macaron最著名的有LADURÉE - Macaron的創始店,號稱法國甜點界教父以及本篇吃到的Pierre Hermé - 號稱法國甜點界領袖!

 

抵達Paris的第四天,我們非常幸運地竟然遇到了Lafayette難得的3J日,也就類似台灣百貨公司的周年慶,買很多東西都有折扣!

而Pierre Hermé我就是在Lafayette雪拼完第一輪後,民宿老闆路易帶著我去買的,這兩個口味也是路易推薦的知名口味。

但後來聽說Pierre Hermé的巴黎本舖非常精緻,像個珠寶店,我就萬般後悔沒有特地去朝聖,只好下次再去一次了!(握拳)

 

左邊是INFINIMENT CHOCOLAT PORCELANA 4,50 €、右邊是MOGADOR 一樣是4,50 €。

P1230658

附上的DM。

P1240247

我是外帶回民宿,就迫不及待趕快打開享用!

P1230677

食物我還是非常堅持要趁新鮮享用最美味的時刻!

 

P1230678

INFINIMENT CHOCOLAT PORCELANA 4,50 €

CHOCOLAT PURE ORIGINE PORCELANA

利用血統純正的巧克力PORCELANA製作而成。

一口咬下法國的Macaron,會感覺到外層酥脆、略帶紮實的口感,再咬更深層,把上下的杏仁餅跟內餡混合,巧克力的味道溢滿口中,整個真的超滿足的!

如果吃到這個就滿足的話,你就大錯特錯!下面的這個創新口味,更是讓我至今難忘!

P1230679

MOGADOR 4,50 €

FRUIT DE LA PASSION & CHOCOLAT AU LAIT

創新的口味,混合百香果與巧克力創造出多層次口感。

我平常就很喜歡百香果的香味,一般人印象中比較甜膩的Macaron因為百香果的加入,被顛覆了!

一口咬下略帶紮實的杏仁餅溢出了百香果的香氣,再咬得更深層後,混合了巧克力的甜味,充滿了多層次的口感!

這個口味是我吃下來,印象最深刻的口味,下次去Paris一定要去Pierre Hermé巴黎總舖朝聖!

P1230680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