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抵達Paris,縱然已經很晚,但民宿老闆路易還是非常盡責地告訴我們民宿附近的生活機能,除了非常便利的超市、家樂福以及麵包店可以買早餐外,最吸引我們的就是越南河粉了!

自從在Firenze吃了難吃的中國餐館後,就沒吃過東方食物啦!何況早就耳聞法國殖民地的越南人移民至法國開設的小館很當地,所以一定要來嚐嚐的阿!

抵達Paris隔天中餐就吃了一次、隔兩天中餐又吃了一次,真的蠻好吃的喔!

 

因為剛好是中午吃飯時間,抵達時,外面排了一排人,要稍微等待一下才可以進來,進來後,大多要跟其他人併桌,旁邊的外國人蠻熱情的!

P1230167

只有乾的、湯的兩種可以點,乾的是米線、湯的是河粉,有分大小碗。

雖然我喜歡米干,但我喜歡吃乾拌的,所以Ming就點湯的,10月的Paris微冷,他也喜歡熱呼呼的湯!

湯頭很鮮甜,我也喝上好幾口呢!

P1230168

牛肉是剛燙好的,看起來就很嫩!

P1230169

桌上的醬料可以自行搭配。

P1230164

還會給非常非常多的豆芽菜與薄荷葉,我們比較不習慣加那麼多。

P1230166

我的乾拌米線,整個很清爽好吃!

P1230172

肉也處理地很嫩!

P1230681

這樣吃下來,一共是15€,在Paris,這樣的餐點已經很便宜囉!我們在Paris都很少上餐館,因為一付出就不知道多少錢飛走了~~


店家位置

經過批踢踢厲害網友告知

這家店叫做松興小館

 

Restaurant Pho Song Heng
3 rue Volta
75003 Paris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0:00~16:00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