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義大利的日子裡,悠閒快樂,寫著寫著,又很想出去旅行了! (下禮拜要去香港吃吃喝喝 )

在義大利,最最吸引我的,就是義大利的冰淇淋了!

小時候,媽媽就很喜歡買新光三越站前店跟SOGO樓下的義大利冰淇淋給我吃,到了義大利怎麼能夠不吃呢?

在義大利的日子裡,我天天至少都要來上一根冰淇淋!

 

這家冰淇淋店,在萬神殿附近(好吧!我還沒寫到我去了萬神殿,就想要先寫冰淇淋了!)

面對萬神殿,右手邊有一個巷子,就在右側,應該很好辨認,小小一家,但門口塞爆!

沒有特意打聽,是很恰巧遇到的,看到那洶湧的人潮,想必是一家評價不錯的店,我一定要吃的阿!(握拳)

P1210986.JPG

門口有小黑板寫了些招牌,我只看得懂一些單字,巧克力、咖啡 balabala的口味,但我想,我殺進去看到喜歡的再點就好!

P1210988.JPG

不止外面人潮洶湧,小店內根本擠得水洩不通!

P1210990.JPG

我趕緊點了優格跟巧克力口味,就趕快從空氣稀薄的小店中擠出來,幸好我的冰淇淋沒有在過程中受損,要不然我就得再進去一次了!

P1210993.JPG

這家冰淇淋店果然沒有讓我白白地千辛萬苦擠進去,他的優格口味,在艷陽高照的羅馬街頭,真的非常適合,非常清爽的優格味道,酸酸甜甜的,將被太陽曬昏的腦袋變得清醒了!這家的優格冰淇淋,真的是我旅程中,吃到最好吃的(別忘了我天天吃冰淇淋,樣本數可多著呢!!)

巧克力口味,則是略帶苦的巧克力,甜而不膩,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P1210994.jpg

店家資訊

Cremeria Monteforte

Via Della Rotunda 22, Rome, Italy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