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中午 想要來點什麼不一樣的午餐就上了批踢踢food板閒晃

因為不想離家裡太遠,就搜尋了關鍵字「內湖」進去看看大家的評價,

就突然看到關鍵字「貓咪」,就進去瀏覽,當下就決定帶每天都想出門闖蕩的小芙去作客好了!

準備準備拿出外出籠就出發了!

 

這篇標題也可以叫做第一次帶小芙到可攜貓咪餐廳就上手!哈哈!

他一整個把人家店裡當作自己家!

 

店門口跟在網路上搜尋的一樣小巧可愛!

店內有2張4人桌、靠邊吧檯約可坐6個人,全部容納14人左右。

走道很小巧,想去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喔~

 

可愛的貓咪招牌「猫ちやんの友達」

店招牌

小巧可愛的店頭

小巧的店頭

可愛的店貓 小羊先生

一直被小芙影響著,一直在四周盯著小芙小姐

一直在四周盯著小芙的小羊先生

小芙可能是店裡出現過最活潑的貓了!

一出籠就開始閒晃,老闆都很訝異說他也太活潑了點吧!

還去巡視了廚房、吧臺、廁所等地

還跑到人家飼料碗旁邊,幸好沒給人家大咧咧地吃起來,不然我就糗了!

還跑到人家飼料碗旁

我的鮮果茶上桌囉!

我個人很愛的新鮮水果茶,內有豐富的水果,新鮮水果襯出著茶香,

酸酸甜甜好滋味~

鮮果茶

小芙還跑去小羊先生休息的桌子跟人家哈氣

小芙跑到小羊先生的桌上啦!

小芙很喜歡另一桌客人的桌腳

小芙很喜歡這桌客人的桌腳

這是另外一個客人的貓咪,他叫做阿牛!

阿牛,掰掰!

牧羊人派

我想我的要改叫牧貓人派,我今天一直牧小芙很累,他都不遵照指示

牧羊人派搭配的小熱狗很Q彈

蛋煎得薄薄一層裡面帶著半熟蛋很滑嫩

生菜沙拉搭配的是水果優格醬,雖然好像吃到了一點點鳳梨味(?) 但整個口感很爽口

牧羊人派

近拍牧羊人派

牧羊人派

近拍水果優格生菜沙拉

沙拉

最後介紹店內的裝飾

整個概念很一致

處處都有貓咪出沒

開關上的貓咪

開關上的貓咪

桌緣上的貓咪

桌緣的貓咪

書架上的貓咪

書架上的貓咪

桌上小巧可愛的假盆栽旁的貓咪

桌上小巧可愛的假盆栽 旁邊依舊有隻貓

書堆旁的小立牌上的貓咪

小巧可愛的小立牌 上面依舊有隻貓

杯墊上的貓咪

杯墊上也有貓咪

門口傘桶旁的貓咪

門口的貓

小階梯旁的貓咪

WELCOME TO OUR GARDEN

門口的貓

黑板上的貓咪

有供應免費無線網路喔~

門口的裝飾 門口的裝飾

最後我獲得猫ちやんの友達集點券乙張內含一點,200元即可獲得一點

最後我獲得猫ちやんの友達集點券乙張內含ㄧ點

店貓小羊先生非常厚禮數!!

送客送到家門外,這我怎麼好意思阿~~~

小羊先生真是厚禮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