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寫網誌了!

最近都沉迷在Facebook,

前幾天逛到Sarah的網誌,得知有網誌開張小禮物,

我當然趕快留言說我要囉~~

星期六留言,星期二我就收到那可愛的小禮物了!

沒想到竟然是手工製作的愛心護唇膏,好貼心阿!

P1040780.JPG 

有兩個口味─青蘋果、薄荷,

我特別喜歡青蘋果淡淡的香味,

拿到的當天傍晚就馬上試用了起來,

只要一點點就超滋潤的(有點太過滋潤就是...不能擦太多太猛...),但是非常持久喔!

薄荷味道比較濃郁,所以Sarah說可以拿來當作蚊蟲咬時的鎮定劑!

小小缺點是瓶子是透明的,再加上比較滋潤,比較容易沾到瓶子上,要注意一點...

真是貼心的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