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多前香港一遊,對於許多美食念念不忘、朝思暮想,因此在年初看到便宜的香港航空機票,就趕緊刷下手為強!

殊不知這是趟得來不易的麻煩旅程...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一波三折的香港之旅。

 

這次,我又去香港帶了許多伴手禮回來,

那天,我想要去維港找變形金剛來保護台灣安危,可惜他已經去出差了!

 

所以我只好繞去買掛念已久的帝苑酒店 fine foods的蝴蝶酥,一定要來跟曲奇四重奏的PK一番!

 

外盒,就是香港很流行的鐵盒裝,尺寸與曲奇四重奏一模模一樣樣,可以疊在一起,典雅的白色搭配金銅色,配色認真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這個,但跟台灣RT比起來,我比較喜歡RT。

這盒購於2014年6月30日,要價 HKD148,比曲奇四重奏貴上HKD20。

有兩種口味,我買了一整盒原味,也可以買兩種口味混合,另外有搭配芝麻的新口味。

1.jpg

打開上蓋,整個餅香四溢,但也看得出來,只都上油了!熱量肯定不低!

一次要小心,不要一片接一片吃光光,那熱量就爆表了!

2.jpg  

打開前,有點緊張,因為我是用託運的,很怕裡面都碎了!

打開後,讓人非常驚喜竟然如此完成,而且黃澄澄的色澤非常誘人阿!

我還認真數了幾片,一共32片,平均下來折合台幣每片約18元。

3.jpg  

 

看得出來那層層疊疊,散發出牛油與焦糖的香味。

4.jpg

帝苑酒店的蝴蝶酥與四重奏比較起來,餅乾的焦糖甜香跟我的舌尖比較合拍,比較起來,口感比較結實些,甜度也比四重奏高,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帝苑酒店的蝴蝶酥。

5.jpg

店家資訊:

帝苑酒店 fine foods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大堂
電話:+852-2733-2045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