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小米官網上,行動電源老是標示「暫時缺貨」,即使很便宜,但也是看得到、買不到!

網路上很多人在賣,誰知道真假呢?

 

因此即使匯率算下來沒有比較便宜,我還是上香港小米官網訂購了行動電源,寄到下榻飯店,等著我到香港去收取包裹!

幸好全站滿HKD150免運費,於是我問了朋友,就一起買了!

香港小米官網>> 

因為一波三折,我到香港的時候,小米行動電源已經完整好好地在飯店的保險箱收得好好的,

連櫃檯服務人員都很好奇問我是手機還是什麼,我回說是行動電源,

他說他在路上常看到人家在用,但他說可能有些是仿冒品,我說我在官網訂好送來的,很安心,價格又便宜。

 

大顆 10400mAh HKD89

小顆 5200mAh HKD69

網站是用Payapl付費,匯率不太好,算下來大概要4.15,可能還要手續費,我還沒收到帳單,等收到帳單來更新。

香港官網.jpg

圖片來源:香港小米官網。 

櫃台先生還問我怎麼那麼重,殊不知裡面有好幾顆阿!

官網訂購,大/小每次最多只能訂2顆,所以只好拆單買,我一共買了四大兩小。

1.jpg  

打開後,我完全沒注意到使用手冊,因為他太小張了啦!

內容物,包含:行動電源本體*1、mircousb 短線*1,很簡潔。

重量標示250g,我是覺得不算體積龐大、重量也不至於造成太大困擾,

但若想要講求輕巧,可以選擇小顆的!

2.jpg 

check in後,我立刻拆了我的大顆 10400 mAh來用啦! 

3.jpg

插孔端,本來有貼一層白色保護貼,我立刻撕了他,現在想想,自己還真不屬於專業開箱。

其實我一直沒仔細看說明書,我想這很簡單,大家都會用吧!

反正就亂按,讓手機有開始充電就好。

這次香港行,他對我的幫助很大,因為我都用google map搜尋,然後導航,耗電量大,

官網上面標示 iPhone5s可以充4.5次,我們中間還會回飯店休息,因此電量對我來說很夠用!

4.jpg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