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aron 第二彈就是LADURÉE - Macaron的創始店,號稱法國甜點界教父。

此行真的非常幸運,都沒有特地去尋找,就自然而然遇到了許多名店。

LADURÉE是我們逛 Château de Versailles凡爾賽宮時,碰巧遇到的!

店面還蠻小巧的,但很精緻,跟他的Logo一樣走淡雅路線。

P1230770

一剛開始我是被這個Macaron做成的樹給吸引!

P1230771

我在店裡挑選了一盒顆數最少的,他都是一盒盒的販賣,這家店沒有單顆口味可以任君挑選。

P1230833

盒子很華麗,但其實我更喜歡其他盒子,只是因為我要挑選數量少一點的,因此買了這盒。

看過朋友的黑金配色的盒子,真的很美!

我迫不及待因此就在Château de Versailles來個開箱文了!

P1230836

開箱。

P1230838

一共是8顆,左上到右下分別是Pistache 開心果、Petales de Rose 玫瑰、Reglisse、Citron 檸檬、Framboise 覆盆子、Chocolat 巧克力、Vanille 香草、Cassis Violette 紫羅蘭。

P1230840

換個角度拍攝。

P1230842

Framboise 覆盆子,女生應該都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口味吧!

老實說,可能一次擁有太多顆,反而很難說出其中的差異,但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這種酸甜的綜合口感,而Ming喜歡Pistache 開心果口味。

這盒因為是在旅行倒數第二天買到的,因此還一路跟著我們上飛機回到台灣,回到台灣後,剩餘的吃起來雖然跟在法國當場吃的時候,還是有溫度、濕度的差異造成一些口感上的差異,但還是比在台灣買到的Macaron還要有層次喔!

朋友也曾經拿到親戚從法國親自帶回來的LADURÉE,他也是讚不絕口呢!

話說我又是回到台灣後,聽說LADURÉE巴黎總店二樓有茶沙龍,而且分舖整個都是梧桐綠的裝潢設計,整個好吸引人阿!下次我就要特地去朝聖!(握拳)

:::謎之音:::下次要吃的甜點又是一籮筐了!

P1230848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