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一天晚上走得腳要斷的時候,就想要吃Colline Emiliane,可是當我們上門詢問時,已經要到21:00過後才可能用到餐,因為肚子餓得緊,所以就去鄰近的Gioia Mia Pizzeria用餐去了!

隔天又到了附近,因此不死心,就先跑去訂了中午12:00用餐,總算如願以償!

 

Colline Emiliane靠近巴貝里尼廣場,一樣位於Barberini Station附近。

Colline Emiliane榮獲Lonely Planets推薦為羅馬市區內最值得品嚐的餐廳,且同時也是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之一,聽到"最推薦"就整個鬼迷心竅啦!果然也真的名不虛傳!

從1931年開到現在耶!已經開了80餘年,好古老的店阿!

P1220130

店內一隅,很簡約的家常餐廳,稍後這些位置也立即高朋滿座囉!建議要來用餐的捧油,可以先訂位比較保險。

P1220138

一樣,要錢的水一瓶~

P1220139 

Prosciutto e melone 12 euros
Raw ham from Langhirano and melon,來自Langhirano的生火腿搭配哈密瓜,這是義大利很有名的前菜,所以一定要點點看囉!

雖然我本身還蠻抗拒"生火腿"、"煙燻火腿"這類的食物。

P1220141

但其實還挺有趣的口感組合,生火腿切得非常非常薄,搭配上哈密瓜的甜,在舌尖上舞蹈,是挺有趣的食物!

P1220142 

Ming點的豬排,沒有拍到單價,兩片煎得恰到好處的豬排,搭配萊姆,讓整個口感相當清爽,但因為我只吃到一小片,就不多加描述了!

P1220146

我還蠻喜歡這種恰到好處的焦感。

P1220148 

其實我早就餓了!為什麼我的家常義大利麵這麼晚才上桌,整個好想要拍桌阿!實在好餓好餓!

我本身對於寬麵其實沒有那麼感興趣,但Colline Emiliane Handmade Noodles整個讓我驚為天人,非常地Q彈,但又不難咀嚼,且帶著麵食的香味,再搭配上肉醬,整個咻地就被我喀光了!還覺得怎麼這麼小份呢!

P1220150

其實甜點台上的甜品也很吸引我,但我們最後還是沒有加點,我也忘了為什麼了!

整餐吃下來,一共花了47 euros,其實不算貴耶!

每道菜平均都是10來euros,我覺得家常麵很值得一吃喔!我回台灣後,還一直在各義大利餐廳尋覓好吃寬麵,但至今還沒有找到接近的口感,殘念!

 

店家資訊

Colline Emiliane
Via degli Avignonesi, 22
00187 Rome, Italy
06 4817538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