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0 我結束了上一份工作,
這段旅程中有好有壞,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雖說不上完美,但也不會說都是遺憾..
畢竟我在這邊認識了一些同事,感覺跟我頻率接近的人~
也讓我在這段旅程中最後玩得很開心~

下一段旅程啟程前,休息了幾天,發發呆、做些小事情,不怎麼忙也不特別悠閒地度過~

話扯遠了~
2009/12/01 我on board了~~
這份工作讓我可以走著走著就到了公司,約莫10~18分鐘左右,真的很令人感到幸福~
就看我的心情跟我起床、出門的時間如何來決定今天要花費多久了~

途中會經過傳統市場附近、軍營、捷運站、高樓大廈、遠企,
現在天氣冷冷的,走一走身體會熱熱的,很舒服~
只要不是穿羽絨外套,會走到汗流浹背,一切都很美好!(笑)
有時候會遇到裝扮很特別的人,讓我想要跟著後面走,也加快了我的腳程,
有時候還是很想睡覺,就慢慢地龜速前進...
有時候就一路發呆腦袋空空地走到公司,
下雨時、寒流來時,我就會衝上公車,咻地抵達公司或是回到家裡窩著!好溫暖阿!

※小確幸這詞兒是跟分多學來的,分多總是可以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就感到高興,很容易滿足,這樣的人生很令人嚮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