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我都是騎腳踏車上班,
路程大約5公里左右,時間花費大約不到半小時,
公司的同事都覺得我很偉大,
可是真的沒有很遠啦~呵呵~

騎腳踏車上班,
除了最近的大太陽有點礙眼以外,
整體來說,我覺得挺方便的,
不用在公車上被甩來甩去,
不用搭捷運擠沙丁魚+還要走將近一公里左右的路口才會到。

但是但是.....
我突然想起金城武曾經說過的,
他在台灣被當成日本人、他在日本被當成台灣人。

騎腳踏車就像混血兒,
被行人唾棄、被汽機車司機討厭的一種交通工具,
真的是左右為難阿!

我也是很想要一個專屬的腳踏車道,
不是那種跟人行道混合的腳踏車道,
而且目前腳踏車道的動線顯然完全沒考慮到腳踏車的行進路線,
希望在規劃上能夠多設身處地~

而且我想腳踏車騎士應該也很討厭行人,
行人都不理腳踏車道跟行人道的區隔,到處亂走,
偏偏我的腳踏車鈴不知道哪天竟然被別人偷走了 XD
每次說借過 都要說很大很大聲~
行人也不一定會理會,
我還真能體驗小武哥的處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