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我已經到了同學紛紛告訴我要結婚的年紀,
大學畢業到現在也五年了!
我還是一直沉浸在我才剛畢業,我仍然是個孩子的迷思之中。


的確我也還是小孩子,
媽媽會在過馬路的時候,習慣伸出他厚實的手握住我的手過馬路,
爸爸還是會打電話來叫我不要亂花錢,
這樣的氛圍,讓我一直以為自己仍是個孩子,
直到最近.........
我的同學紛紛決定要踏入禮堂,
讓我不得不從我是個孩子的迷思中甦醒過來...


我慢慢地開始接受這個事實,
同時也想到我得努力賺錢了!
否則我可無法負荷接踵而來的結婚潮阿!
不過這對我來說,是甜蜜的負荷喔! :)
我很開心能夠看我同學們能夠有美好的結局。


Dears,

Wish you all have an excellent marri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