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宮的神戶牛排一條街用完午餐,想必大部份的捧油都還有第二個胃可以裝得下甜點!

 

偶然間,發現了這家只有在神戶才吃得到的甜點店─ショコラ リパブリックchocolat republic!

 

第一次品嚐是2013年11月在等待有馬エクスプレス的時候,趁著等待的空檔,大膽地請媽媽獨自在巴士站顧當時還未滿一歲的女兒,我衝去SOGO神戶店幫同學找託買的東西,順便逛了一下B1美食街,才發現這CP值相當高的甜點(到現在還不願意鬆口,到底是什麼甜點,不過看品牌名稱應該也略知一二了!)

當時隨手選了兩個甜點,趕緊回到巴士站跟媽媽一起享用,沒想到chocolat republic讓母女兩驚為天人!就一直把它放在心上。

 

這次在用完午餐後到前往有馬中間空檔,趕緊帶著老公和女兒(已經3歲!)SOGO去尋找我魂牽夢縈的夢幻甜點─神戸生チョコモンブラン神戶生巧克力蒙布朗!

【終於揭曉】

2016-06-07_115313.jpg

※照片來源:ショコラ リパブリック  chocolat republic公式 HP

 

將原本栗子口味的蒙布朗轉化變成生巧克力口味,滿佈苦甜巧克力,中間再搭配生巧克力混合著奶油、下面還有口感較札實的海綿體,讓口感除了有生巧克力的加持外,又多了些層次。

¥416 充滿生巧克力的情況下,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

但很難避免他還是個甜點,平常不嗜甜的人,恐怕還是會覺得甜。

贅沢の1品、人氣No.1

IMG_6838.JPG

生巧克力一詞源自於日本,使用巧克力與鮮奶油或奶油等乳品製成,質地偏軟,口感滑順。

ショコラ リパブリック  chocolat republic在官網中強調為了帶出天然材料原味,在食材上的堅持,簡單的陳述卻讓人感覺到安心。

我在SOGO美食街享用前的匆匆一拍。

IMG_6842.jpg

經上網查詢後,才赫然發現這家是只有在神戶地區展店的當地店家。

難怪之前多次在其他地區百貨美食街尋找,都無所獲!

下次有機會去到神戶,可以順道品嚐看看囉!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