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左右出門閒晃時,就已經一路在搜尋晚上用餐的餐廳,

中餐為了省錢,因此就在閒晃後,回家裡用早上買的食材做了一點料理。

 

因為聽說希臘的Souvlaki是很當地的食物,就有點類似我們口中的沙威瑪,這對Ming來說可是非常對胃,因此一路上我們都在研究各家的菜單跟價位。

Santorini熱鬧的街道上的餐廳可都不怎麼能夠找到划算的,有一點點View的更是不得了!

Sunset View彼端的餐廳,更是每份主食要價30 euros左右,而且也不知道美不美味!

 

我們選了這家,有室內、室外的位置,街道的另外一邊可以看到愛琴海。

P1210096.JPG

本來到的時候,戶外有這個位置,但因為靠近垃圾桶,且我們想要坐在有View的位置,所以就放棄他,並且跟服務生表明我們要等待有View的位置。

P1210094.JPG

菜單。

P1210095.JPG

其實沒有等待太久,我們就有位置了!

而且還有插曲,有一組大陸女生 3人,吃完就馬上用中文大肆抱怨說不好吃,要再換別家吃。

那時候我有猶豫想說要不要換別家?!

最後跟Ming討論後還是決定繼續等。

不久,就有擁有View的位置空出來,沒想到竟然有人就逕自去坐下,當然就是你想的那個國家的人,幸好服務生就跟他們說我們在排隊,就被請走了!

 

價位真的不便宜,我們點了Grilled Shrimps 烤蝦,要15 euros。

P1210099.JPG

因為沒吃過道地的沙拉,也點了一份 Santorini Salad,事實證明不該點這道菜,還白花花地多花了10 euros。

P1210100.JPG 

Ming當然點他等了一整天的Chicken Souvlaki 雞肉沙威瑪,這個我覺得比較划算,起碼比沙拉划算! 10 euros。

P1210101.JPG 

這是從我們的座位看出去的Oia 夜景。

P1210102.JPG 

當然,水也要錢,但我忘了多少錢了!不要去記比較好!

P1210106.JPG

麵包,好像也要錢,但其實我們不愛希臘的麵包,硬硬乾乾的!

P1210108.JPG 

Santorini Salad來了!

上面有著名的羊乳酪塊,真大一塊,也不幫我打散!這很難弄散耶!

然後我看到了我最討厭的紅蘿蔔,他還切得那麼細,味道很出來耶!!!Ooooops!

基本上,這盤我們吃了應該只有1/3,因為味道實在很生,不是很順口的味道。

P1210112.JPG 

非常大一盤。

P1210113.JPG 

Chicken Souvlaki來囉!

P1210116.JPG 

我們選了搭配米飯,希臘的米飯粒粒分明,口感較我們的米飯來得硬,

雞肉還蠻Q的,撒上萊姆汁,整個很清爽。

P1210117.JPG 

Grilled shrimps 烤蝦,15 euros/5支,每隻 5 euros,折合台幣要200大洋!

都可以吃到澎湖直送的大明蝦了! 

但肉質還蠻新鮮、Q彈的,只是配料有點單薄,他就真的是單純的烤蝦。

P1210118.JPG 

吃完收工!

散步回家的路上,黑暗中看到有一隻小貓對著路邊的箱子不知道在幹嘛!

靠近一看,原來有設置可愛的小箱子"Food for Animals",讓這可愛的小貓不顧形象地站在路邊吃吃吃,完全不管其他人在看他!

P1210123.JPG

Oia 夜景

P1210125.JPG 

傍海的屋子點燈後,有另外一種浪漫。

P1210130.JPG 

快到家了! 晚安!

P1210134.JPG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