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獻給我的大學同學 ─ 小危、Paul以及前同事 - Elaine:::

 

跟RT的淵源很深,

小大一時,斜對面寢室來自新竹的小危就會在從新竹回宿舍前去買RT的小蛋糕分享給宿舍的大家,

精緻小巧的蛋糕,總是帶給大家驚喜!

究竟要挑選哪個呢?

這是屬於小女孩的煩惱。

 

再次遇到RT,是最近的事了...

2010.3.28 參加了大學同學Paul and Annie婚宴,

令人驚喜的是每個人的座位桌上,都放了一個RT紙袋,上面還有每個賓客的中文名字,

這是多麼令人驚喜阿!

讓我對RT喜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也因為在Paul喜宴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屢屢忍不住、不怕麻煩到朋友,只怕自己吃不到的情況下託買,

幸好我有身為新竹人的前同事Elaine,

現在有了RT VIP card,以後可以打折了!

 

在真正決定下訂RT喜餅前,

擔心尺寸太小老人家不愛,考慮了許多其他的品牌或樣式...

包括日本不二家的皇后、喜米、RT其他禮盒系列 - 雅緻禮盒(大),

掙扎到了最後,心裡還是不停地思念著RT精緻小喜餅-鐵盒裝,

因此就決定告訴媽媽我要選定這個了!

順道任性地把心裡話說了出來!

反正那些親戚老人還多拿了中式喜餅(也是很著名的鹿港百年老店來著!)

西式喜餅小盒有什麼關係呢!好吃比較重要!過度包裝反而不環保呢!

 

RT精緻小喜餅的封套有兩色 - 白色跟金色,

為了讓大家有新鮮感,我請RT準備了各半,讓大家隨機拿取。

 

白色封套

ming&shine_-15_rev.jpg

金色封套

P1120582_rev.jpg

精緻小巧的米白色鐵盒

P1120587_rev.jpg

開啟後有一張小卡介紹裡面的餅乾種類

 

滿心的尋找

手工與心的製作

送給我最親愛的人

代表我最深的心

願永遠健康快樂

                                 - RT

P1160298_rev.jpg

內容物呈對稱的方式擺放著

 

一小口,一小口的餅乾

有8種,每一種口味皆不同

使用的原料、衛生、製程皆用心

希望這一盒餅乾可以帶給你片刻美好的享受

                                                          -RT

P1160301_rev.jpg

8種餅乾名稱,簡單而美好

令我感動的是喜餅的迴響極佳,就好像媒體版位CTR很高、高到破表。

 

Cheese Cookies

哥達起士

 

America Cookies

美式餅乾

 

Spicy Cheese

辣味起士

 

Chocolate Cookies

費西里

 

Hazelnut Cookies

榛果餅乾

 

Almond Cookies

原味杏仁片

 

Linzer Auge

心心相印

 

Eugadiner

多蘭榭

 

 

:::特別放映PLUS感謝,感謝媽媽讓我選RT精緻小喜餅、感謝Ming全力支持我的決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T 喜餅 精緻 典雅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