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阿銘的父母將選擇權完全交到我們自己做決定完全不參與,雖然他們不會上網看到這篇文章

再來,我要感謝阿銘,容忍我的任性,從我喜愛的名單中做挑選,雖然沒有浪漫求婚的過程,但平實貼心的包容對我來說也很重要,雖然人家都說螢之光裡面部長對小螢的愛在現實生活中很難實現,但對我來說,你對我的愛就如同部長包容、信賴小螢一樣

ありのままの君が好きだよ。

結婚這件事情在2010/03以前,本來還離我非常遙遠......

我沒想過要結婚.....

突然間,阿銘考上公務員了!我的人生也跟著飛快地前進著!

其實我骨子裡還是個小孩子,任性自私想幹嘛就幹嘛,我都還沒去英國/日本念個書流個浪耶!

:::心裡默默地還是期待婚後還是有自己的自由可以去一趟:::

才工作過沒幾個月(工作試用期過了沒阿!?)

阿銘爸媽就開始說要跟我父母吃飯,

話說我們交往這10年來....從來沒讓雙方父母碰面過!

2010/08 吃完飯後,就開始要著手婚禮的細節了!

其實我動作很慢,慢到.........到了11月下旬只完成了.........結婚對戒,也就是本篇文章的主角。

 

在真正下手購買前,我沒想過我的結婚對戒會是Cartier Trinity Ring,

但在真正決定之前(如夢幻般的決定),我的作業步驟共有三步,

首先在網路上找了我喜愛的品牌的款式,因此先介紹一下我喜愛的款式(除了最後選定的Cartier Trinity Ring外)

其中最受我本人愛戴的是 Tiffany & Co. Milgrain wedding band ring

tiffany.jpg 

※圖片取自Tiffany美國官網。

可惜這款不受到男主人的喜愛,他非常排斥這款.........

接著有BALGARI Inspired B Zero 1 Ring

但也不受青睞,完全沒去試戴,被說很像是機械零件,幹嘛戴在手上

baa.jpg 

※圖片取自BALGARI官網。

阿銘比較能夠接受的是Cartier LOVE Wedding Bands

最後因為阿銘戴寬版的不適合,他太瘦,手也不大,因此......忍痛淘汰!!

12.jpg

※圖片取自Cartier美國官網。

 

第二步,約莫2010/08 中下旬時,

我第一次去試戴了各家婚戒,當時是先跟高中好友一起去的,想說自己先去試戴一輪,把不適合的刪除,再請阿銘一起去試戴,

跟同學去試戴各家名品真的是好開心!!(笑)

101購物中心的Cartier小姐人很親切,讓我試戴了各式各樣的戒指,

SOGO BALGARI小姐也很好,BALGARI鑽戒戴起來也蠻好看的,手好像顯得非常秀氣!!

中間還去了很多個品牌,包括日本品牌I-PROMO、HOF、GJ等等。

 

有了第一輪的試戴挑選後,第三步就是跟阿銘一起去試戴,

但這時候已經錯過101周年慶了!!

經過我上次試戴後,

首先我們去了女生的最愛Tiffany @SOGO敦化館,態度普普,無特別冰也無特別讓人感到服務親切,

試戴我心目中最想要的結婚對戒Tiffany & Co. Milgrain wedding band ring

也順便再次試戴了Diamond Engagement Ring

1.jpg →這真的是閃耀奪目阿!

Milgrain wedding band ring被一把否決,接著去了SOGO 復興館Cartier試戴了第一次的Trinity Ring,

也順便試戴了LOVE鑲鑽手環,真的是非常好看!!但至少要100K起跳!!

服務的先生很年輕,長得有點像之前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的某一位選手,人還蠻好的!!

接著又去新光三越信義店 A4 日本品牌 I-PROMO試戴爆多對戒款式,是一位日本男生服務我們的,非常的有耐心。

 

因為上次已經錯過了101週年慶,因此回家我馬上查詢剩下的週年慶時間,

只剩下SOGO週年慶有我們想要的品牌了!因此我把SOGO週年慶的時間牢牢地記在心底深處了!

11/20(Sat)吃完昂貴的蛋餅後,收拾東西準備出門去人擠人,

第一站其實先去看了SOGO 忠孝館 4F點睛品的鑽戒,這是我們今天主要的目的,

但Tiffany在我心中的光芒真的光耀奪目,讓我無法決定是否要買35分 G/SI 附GIA證書且打完折扣只要3萬多元的經典鑽戒,

但服務的小姐相當親切,講解很仔細!!非常推,大家可以留言問我他的連絡方式!!

 

因為阿銘也有默默地做了一些作業,我們討論後決定前往Cartier試戴上次他滿口拒絕的LOVE Wedding Bands,

在試戴LOVE Wedding Bands同時,旁邊有人在試戴Trinity Ring,再加上阿銘手過細不適合戴寬版LOVE Ring,

因此我們就要求再次試戴Trinity Ring,戴上後,就覺得...............好像蠻適合的耶!真棒!

就這樣選定Cartier Trinity Ring做為我們的結婚對戒!!

服務的小姐剛開始我覺得他冷冷的,可能他只是外冷內熱吧!

挑選的過程中他很有耐心讓我們考慮,並且也尋找符合我們預算的鑽戒讓我試戴(其實是我脫口而出說 那接下來就是去選Tiffany 鑽戒 )

且我們在考慮同時,偷偷地發現隔壁桌服務小姐請隔壁桌顧客自己去BALGARI旁邊兌換現抵用的禮券(當時我心裡就想為什麼還要自己去換禮券),

但我們的小姐說明很詳細,很仔細很注意地告訴我們Trinity的戴法,要小心、必須要是同心圓戴到手上免得卡在手上、

並且告訴我們可以回來專櫃上(需攜帶保證卡)刻字,可以先回家好好想想要刻什麼文字,

並且結帳時還很貼心地幫我們去講現抵的禮券換來結帳。

接下來就是分享照片啦!

合體照一張

合體,加上我的copyright囉!

男戒

男戒,加上我的copyright囉! 

女戒

女戒,加上我的copyright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