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ZLING Cafe不知道何時突然紅了起來!

P1150965.JPG

也耳聞了訂位電話超難打的!

默默地在我心中埋下一顆種子悄悄地在發芽~

那顆種子叫做"我的生日來去吃DAZZLING吧~"

為了讓這顆種子長大,

我在7/16 中午12:00可以開始預訂下個月訂位時,契而不捨地狂重撥著訂位電話,

幸好有手機的發明,讓我輕鬆按下重撥鍵就可以打出~

那訂位電話真不是普通地難打......

一邊在員工餐廳用餐的我,一邊聽著「您播的電話目前無法接通,請稍候再撥!」,

但也由於這樣才激起我的鬥志,一直想著這輩子怎樣也得要去吃一次吧!!

聽說那天DAZZLING的機房被打爆了!一度癱瘓!

後來終於又修好,但我根本不知道這個插曲,一直重複撥打著電話!

中間其實一度放棄,想說來去吃PAUL好了~

但還是會忍不住地拿起室內電話撥打那個訂位專線~(沒錯!我有強迫症!!)

終於在經過三四個小時後的某一個時間點,電話通了!!!!!!電話通了!!!!!!電話通了!!!!!!

我興奮地都想大聲尖叫了我!!

終於在生日一個多月前,把種子埋到土壤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