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21日 7:45

我跟愷薇去True Dance做了第一場有氧初體驗─燃脂雕塑有氧 by Wino

我真的有些許肢障,我還在克服我的肢體動作

不過有氧真的蠻有趣的

雖然音樂比yoga吵鬧許多有點不太習慣

 

上完課後,愷薇跟我當天就加入了True Dance 一年半的會籍

在這邊要感謝愷薇的精打細算,幫我省下不少錢

True Dance比加州吸引我的原因是因為這邊限定只有女生可以加入

 

接下來的日子,希望能夠多多運動 甩掉身上的肥肉

 

加入後,我緊接著去踩了兩天飛輪,整個有運動到的感覺

我喜歡Vivian的肌力訓練課程,音樂的搭配,老師很親切

我也喜歡didi的曲線雕塑課程,didi是個很有趣的老師

Pitt的燃脂耐力也還不賴,前幾次的縮小腹 我的小腹有燃燒的感覺

以後都要繼續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