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的最後一天,
早上安排前往大阪城做最後的巡禮,
逛完大阪城後,悠閒地在大阪城內吃栗子乘涼後,
就前往大阪城公園對面的「得正」吃午餐。

之前去過日本很多次,
都沒有針對「咖哩」做什麼研究,
這次忘了從哪裡看到網友推薦這家店,
那位網友說:這是他去日本吃過很多咖哩,印象最深刻的!
就衝著網友的這句話,我把「得正」排到我的美食行程裡。

「得正」真的還蠻好找的!
就在地下鐵─森之宮站,大阪城公園出口出來附近,


在中央大通上,有一家摩斯漢堡隔壁


門口就是大大的「得正」,要有點仰頭喔!
 

那天其實有點找不到,因為被摩斯漢堡遮到了!
所以經過摩斯漢堡並沒有馬上看到「得正」的招牌,
是先看到一位阿姨站在「得正」門口,
正當我和Mayshow想問阿姨「得正」在哪時,
就發現原來這兒就是「得正」啦!
還好還沒問,要不然真糗 XD

我們馬上就進去啦!
我和Mayshow都點豬排咖哩烏龍麵,
其實我們本來是要點咖哩飯,
可是由於小妹因為天氣熱,
就沒有翻到後面的飯類,
第一頁看到豬排咖哩就給他點了~
後來才發現是烏龍麵,
但是 後來發現大部分的人都是點烏龍麵喔!
真是誤打誤撞 ^^"

我們大約是11:50 am進去的,
阿姨幫我們安排的位置是BAR對面的位置,椅子並沒有靠背,
因為小妹我的脊椎不舒服,
想要換到有靠背的位置(4人座,我們只有2個人),
但是竟然被阿姨拒絕了!
驚! 在日本很少被拒絕 XD
阿姨是說 因為待會會有很多人進來,
所以不方便給我們換位置。

後來過了12:00後,人潮就陸陸續續地進來了!
果然不出阿姨所料,一下子就爆滿了!
還好我跟Mayshow到得早一點點 ^^

接著餐點就來囉!




可能剛好我都是天氣很嚴熱的時候去日本,
每次走了很多路,去吃飯時,餐廳都會提供冰冰涼涼的冰水或是茶~
我總是很開心!!

他們家的咖哩屬於辛口咖哩,
麵條很Q,搭配新鮮切細的蔥,
整個口感很棒,
再加上豬排以及炸麵粉(炸得脆脆地參在裡面)搭配辛口咖哩,
會讓你把整碗ㄙㄨ了了(台語)
本來就很愛咖哩的我,
一邊吃就一邊覺得好好吃喔!
真想要再點一盤咖哩飯來吃吃看,
可是因為真的蠻飽的,所以作罷!!
本來還想說要不要外帶,可以在候機的時候吃!或是帶回家微波來吃! XD
可是當下沒有這樣做,後來真是後悔不已!!!!!!!!
候機的時候真的餓得要死!! 西北晚上八點多的飛機,
等飛機起飛穩定後才供餐,都八點半九點了!
真的很餓阿!
那時候就更想念中午的佳餚了!!

因此我默默地許下願望:下次去大阪還要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