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地,在發表上一篇文章後,就有一位前同事 - 可愛小妞的媽媽 小孟剛好要前往香港玩耍,帶著第一次搭飛機的小妞去香港吃喝玩樂!

也因此好心的小孟為了我,辛辛苦苦從香港幫我帶回了一盒曲奇四重奏的蝴蝶餅!

真的是大開心!

 

一回家就開開心心地趕緊來開箱囉!

跟Jenny Bakery不同的感覺,比較高雅的外包裝,雖然說這紫色我沒有多愛啦!

搭配的紙袋也很素雅,Jenny Bakery的是霧面塑膠袋。

P1280179

開盒就有笑臉迎接,有著四重奏的各式餅乾介紹的DM。

P1280185

我只鍾愛著蝴蝶餅阿!

第一次看到滿滿的蝴蝶餅,以往都是在喜餅中寥寥幾片,每次都覺得吃不夠呢!

這次是滿滿一盒的蝴蝶餅,我想熱量也是不低!

聽說是放在行李箱拖運回來的,但保存很完整喔!只有一兩片破損而已,很Lucky!

不像上次Jenny Bakery的杏仁片都碎光光~

P1280186

看看那邊緣烤得香酥可口、亮澄澄的餅乾邊緣!

P1280189

近拍一下那讓我垂涎三尺亮澄澄的餅乾邊緣!

這盒早就在收到時一週內就吃光光啦!現在寫網誌一邊修照片,根本就是煎熬!

P1280192 

中間酥酥層層的餅乾,我很喜歡這種層層疊疊的產品耶!

像是丹麥麵包也是異曲同工之妙。

P1280194  

整體來說,我覺得四重奏的蝴蝶餅甜度拿捏很恰當,外緣甜酥、內層香酥不甜膩,會一片接著一片吃下去!

反觀Jenny Bakery的奶油小餅乾類,比較容易感到膩口,但我想搭上一杯Mariage Frères香氣撲人紅茶,依然非常地誘人!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