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Ming討厭搭船,所以從Athens→Santorini、Mykonos→Athens都選擇搭飛機,

但來到Agean Sea怎麼能夠不欣賞一下呢?

因此為了更貼近Agean Sea,我選擇了從Santorini→Mykonos來搭船,

考量的原因是搭快船時間是可以接受,需時約2小時35分鐘。

 

早起享受寧靜的fira街道、mama's house早餐後,就Check out前往附近的bus station了!

大家都早起要出門玩耍,巴士總站好多人阿~

P1210293.JPG  

打聽到了出發往新港Port (Athinios)時間後,並且買了票,就得要待在旁邊伺機行動,因為他們沒有什麼指示,只能靠自己聰明伶俐、眼觀四面耳聽八方了!

搞得我好緊張、好怕搭錯車!

P1210295.JPG  

上了公車遠眺Agean Sea。

P1210296.JPG  

前往新港Port (Athinios)的路,其實是一段狹窄的懸崖峭壁,我們的司機一路都很慢條斯理地讓其他車輛,在巴士上看Agean Sea其實有點小緊張~(抖)

P1210298.JPG  

抵達新港Port (Athinios)了!

這是我們搭乘的巴士。

P1210300.JPG  

下了車,立刻要尋找HELLENIC SEAWAYS去拿票,但我沒想到竟然會劃位,而且是那麼爛的位置。

P1210302.JPG  

HELLENIC SEAWAYS裡面其實小小、暗暗的,我拿出了網路訂位付款的資料、再加上護照,他就把票處理好給我囉!

P1210303.JPG  

等待船開的日子,就來拍拍Agean Sea。

P1210305.JPG  

好接近Agean Sea喔~

P1210306.JPG  

美麗的Agean Sea。

P1210307.JPG

好大的船,但這不是我的。

P1210308.JPG 

人潮很多,感覺好像要搭鐵達尼號。

P1210309.JPG

其實要上船,要到這個Gate 4裡面等,然後進去到最裡面,那邊才是排隊上船的起點,裡面冷氣蠻冷的(抖)。

P1210310.JPG  

我們的船票,搭的是HELLENIC SEAWAYS flyingcat 4,我這時候還沒發現有劃位,還以為先搶先贏。

P1210311.JPG  

抵達Mykonos後拍的,我們的船。

P1210313.JPG  

也是蠻大的船。

當時我是在上船之後才知道有劃位,而且完全沒想到我的位置竟然在三排的中間,位置又小,而且我和Ming的位置是分開的,完全沒辦法享受Agean Sea的美景,所以我索性上船睡覺了!

P1210314.JPG  

抵達Mykonos囉!炎熱的Mykonos,Marieta熱情的笑容,Mykonos我來囉!

P1210316.JPG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