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Santorini airport 出來後,搭上公車,天色依舊昏暗,公車行經之路只能朦朧地感覺希臘風情彷彿要來到我的身邊。

約莫30分鐘左右的車程,沿路公車經過的路有些還像懸崖般陡峭,但也距離愛琴海好近好近。

 

我跟公車司機說我要到Olympic Villas,他很貼心地告訴我要在哪邊下車,而且一下車Olympic Villas就在對面,找都不用找。

會選擇Olympic Villas就是在於價格,聽說這是最便宜的洞穴屋了!每晚 100 euros,其他高檔的洞穴屋比這個價格貴上許多。

P1200913.JPG

藍白配色的房子,典型的希臘印象。

P1200915.JPG

門口出來還有很大的露台可以發呆。

P1200910.JPG

早上7:00的街道,顯得很幽靜。

P1200908.JPG

位在Olympic Villas對面的租車店「Vazeos」,有汽車也有機車,看起來都保養地很好。

P1200914.JPG

店門口的車子。

P1200906.JPG

因為本來想租機車,有去詢價,VESPA ET8 15 euros/per day,試著殺價,沒辦法殺(攤);

後來沒有租車,因為我們住的地方就可以走去Oia最熱鬧的街道逛街,順著路一直走就是Sunset View的彼端。

P1200907.JPG

進去櫃台詢問後,還要再等一會才能夠Check in,希臘的旅館其實還蠻彈性的,我們連續2天都在早上就去Check in,也都很快就拿到房間鑰匙進去稍作休息,如果在其他地方,我可能要等到下午才能進房間了吧!

P1200909.JPG

Olympic Villas Lobby.

P1200911.JPG

早餐區,早餐要7 euros,我們沒有訂,我們自己去超市買東西回來料理喔~

P1200917.JPG

用餐區。

P1200918.JPG

吧台區。

P1200916.JPG

我們後來坐在Lobby的矮椅子上等,過不一會就通知我們可以進去房間了!而且有一個中壯年人幫我們搬行李,好強壯阿!

這就是我們住的傳統洞穴屋。

P1200919.JPG 

P1200922.JPG 

是一個一房一廳,有衛浴跟廚具的小屋。

大多需要的廚具都有,但沒有料理的基本必需品,像是油鹽糖這類的一律沒有。

P1200923.JPG 

浴室,不算大,但也不算太小,希臘的淋浴間下面的隔間都淺淺的,很容易就潑水出來會積水,但這邊的排水已經比住在Athens的時候好多了~前一晚把Hotel地毯都浸濕了!

P1200925.JPG

很基本的洗臉台。

P1200926.JPG

將將將獎!!

這是從我們的小屋看出去的愛琴海,當時天空慢慢地亮起來,站在這邊,內心真的只感覺到一片平靜。

P1200927.JPG 

就在對外窗戶旁,擺著屬於兩人的小餐桌,上面擺著Olympic Villas的介紹以及冷氣的遙控器,對的!這傳統洞穴屋還有冷氣喔!

P1200928.JPG

在Santorini遇到的第一隻貓咪—小橘,他一直在我們門口徘徊,當我們外出回來時,他就會來我們外面的小露台待著。

P1200934.JPG 

左邊的鄰居門口有盛開的花朵。

P1200937.JPG 

這是我們的空中展望台,為什麼說是空中呢?

因為別人的都在門口旁邊,但我們的在屋頂呢!視野感覺更寬廣了!

P1200938.JPG 

從空中展望台看出去的愛琴海。

P1200939.JPG 

從空中展望台向右看,希臘典型藍白建築傍海而築。

P1200940.JPG 

我們的房號是134,房門很特別是上下分開的,還蠻小的一扇門。

P1200941.JPG 

小橘還是乖乖地讓我拍照。

P1200943.JPG

後來來了一隻虎斑貓,豆豆貓2號 (1號是在Athens Ancient Agora遇到的),但豆豆貓2號很快被小黑趕走啦!

真可惜,豆豆貓2號感覺是很可愛的圓臉貓。

P1200945.JPG 

小黑跟小橘相處地稍微融洽些,但偶有爭執。

P1200947.JPG

我們太早到了!Oia熱鬧的街上還空無一人,早上只吃了一個希臘傳統的點心Koulouri以及AGEAN airline上發的小點,實在很餓,因此我們去麵包店買了麵包,去超市買了牛奶、果汁、羊乳酪、無糖優格、全麥土司以及洋芋片等東西回來料理。

拿著洋芋片跟飲料在空中展望台晒晒太陽,寫寫明信片,很難得在出國第二天就把明信片寫完並且寄出,人都還沒回到家,就陸續收到友人的通知說明信片已經送達,效率挺好(笑)。

P1210009.JPG 

通往空中展望台的階梯。

P1210012.JPG 

小黑其實有戴白領巾。

P1210020.JPG 

小橘 2號,腮幫子的地方鼓鼓的很可愛。

P1210022.JPG 

乖乖地讓我拍照。

P1210023.JPG 

下午睡了一覺醒來,準備朝著世界上最美麗的夕陽出發。

P1210025.JPG

隔天早上

自己弄了羊乳酪炒蛋、法式土司搭配無糖優格跟果汁,Ming還把剩下的Pepsi喝掉,因為我們接下來要Check out前往Santorini最熱鬧的Fira囉!

P1210136.JPG 

因為沒有油,所以用火腿的油下去炒蛋跟做法式吐司,因為黏鍋,外型顯得有點失敗。

P1210138.JPG 

小橘 1號在玩躲貓貓,迎接我們跟歡送我們的都是他。

P1210142.JPG

 

飯店資訊:

Olympic Villas

http://www.olympicvillas.com/

Santorini,Oia 847 02
Phone: (+30) 22860 71495, 71797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