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陰暗潮濕的Hotel ROMAGNA用著公共區域的WiFi搜尋到的Hotel Azzi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跟Ming趕緊前往實地場勘,整個氛圍果然跟Hotel ROMAGNA大不同!

在一個小街道上,外觀蠻古典的,集結了很多家Hotel在裡面,都使用同一個櫃台,進去後,跟櫃檯妹妹說明我的用意,我在網路上查到只剩下三人房,我也就直接表明我要三人房,後來他知道我們只有兩個人還幫我查看有無空房,可惜結果跟網路上一樣,但我們願意花錢住三人房只為了脫離那陰暗潮濕的Hotel ROMAGNA。

P1220355.JPG 

有兩個門可以進去,小門是可以直接進到櫃檯、早餐Bar區,以及Hotel Azzi從這邊進去,我們最後被安排在3F的Hotel Marine,從上面的大門進去就可以直接上樓。

P1220357.JPG 

櫃檯旁邊有一個圖書區,很有氣質。

P1220431.JPG 

圖書區旁邊還有一個Bar、以及有餐桌可以用,可以坐在這邊上網。

本來我們樓上房間應該要有WiFi,但很不幸地,我們入住的時候剛好壞了!

怎麼義大利的WiFi都會剛好壞了!

P1220434.JPG 

圖書區的椅子很古典。

P1220440.JPG 

我們的三人房,雙人床其實是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我們只有用到這邊,其實總共有四張床耶!另外一張沒拍到,在靠窗戶那邊。

P1220442.JPG

窗戶很大片,房間很通風,涼涼的!

P1220443.JPG

浴室算是蠻大的,僅次於羅馬的浴室了!也有乾濕分離,雖然沒有對外窗戶,但也蠻通風的,晚上洗的衣服,早晨起來已經乾了有80%左右了吧!

P1220445.JPG

P1220447.JPG

這是Hotel Marine的Lobby,在我們房間外的長廊!也還蠻有氣質的。

P1220452.JPG

3人房 100 euros/晚,但其實應該可以住到4人吧!

Hotel Marine有附早餐,還蠻豐盛的,而且有一個還蠻有型的女服務生喲~(用手機拍的,照片解析度比較差)

IMG_2390.JPG

可頌、水果、優格、穀片都有,可頌還是飯店當場自己烤好送上桌的,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P1220453.jpg

 

飯店資訊:

Hotel Azzi

Via Faenza, 56/88r - 50123 Firenze - P.IVA

Tel. (+39) 055 213 806

http://www.hotelazzi.com/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