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果然不可能一切順利。

走出Firenze S.M.N. Station (Santa Maria Novella Station),外面正在下著雨,大概就在預告接下來會遇到的倒楣事。

P1220289.JPG  

拖著兩輪行李箱,走在義大利的石磚路上,下著雨,好不容易找到了 B&B San Lorenze,卻被告知無法入住,因為前面的房客生病住院,行李還在房內,因此我們原本預約的房間無法入住,他說他有email給我,但我前一天在羅馬沒有WiFi可用,因此沒收信,後來收信也沒看到,最後發現被送進了垃圾郵件中了!

接著帶我們前往一間破爛陰暗的三星級Hotel ROMAGNA,如果有客訴摘星的辦法,請留言告訴我!他根本配不上擁有。

P1220296.JPG  

這家Hotel ROMAGNA是B&B San Lorenze老闆的姊妹開的(我在垃圾郵件裡面撈回來的信裡面告知我的),Ming懷疑這根本就是陰謀論,故意讓我們在網路上看到漂亮的民宿照片,然後抵達當地後,就用理由帶我們到這家破爛的Hotel,樓梯窄小沒有電梯,得要自己把行李扛上樓,而且我們被安排在4F(台灣的5F),在櫃檯詢問說有WiFi,但房內根本無法收到訊號,房間內又濕又小,對外的木頭百葉窗破爛不堪。

我沒有拍下那些我看都不想看的地方,實在太讓人傷心了!竟然遇到詐騙集團。

P1220294.JPG  

民宿老闆帶我們抵達Hotel ROMAGNA就把我們丟在那了!放好行李後,越想越不開心,期間也都沒談論到費用的問題,我們根本片刻不想待在那陰暗潮濕的房間,拿起重要物品,我們往剛剛的B&B San Lorenze前進,一樣按了門鈴、一樣在樓下看著民宿老闆從樓上衝下來,我本來想要上樓看看是不是真的有B&B San Lorenze,起碼讓我看到大廳,但我真的覺得是慣用伎倆了!如果只有一間發生房客生病,他好像不用每次有人來都衝下樓,感覺好像要阻擋房客。

我跟他說明 剛剛入住的房間,跟我們預約的實在落差太大,我們並不想住在那邊,請他隔天早上務必告訴我可不可以搬到B&B San Lorenze,如果不行我也不會繼續住!我請他明天早上9:00打我們房間的分機跟我們說。

問到費用也是令人生氣,竟然跟我說跟我預約的費用一模一樣!!我有意見,民宿老闆就一直叫我自己去跟Hotel ROMAGNA溝通!也可以要求換房間,但那一棟樓就是那麼陰暗潮濕恐怖,跟換房間無關好不好!

隔天早上他沒打來,但他留言在櫃檯了!在我發現他有留言前,我已經先用我的手機打國際電話過去,然後當然跟我們預期的一樣,沒辦法搬!我怒氣沖沖告訴他我很生氣!請他過來解釋,他還不過來!說什麼下午才有空,果然是讓人生氣的義大利人,毫無誠意要解決事情。

Ming和我拿著我的小銀到2F公共區域搜尋WiFi,順利在網路上看到一家不錯的Hotel,立刻走過去現場看房間,也很順利地就預約到2晚,因此就趕緊回到Hotel ROMAGNA Check out離開那鬼地方!

Check out前,我也順便上網查Hotel ROMAGNA 訂房費用,根本沒有我原本預約的費用沒那麼高,我在venere.com查到的價格約65-75 euros,他們卻收了我90 euros,感覺就是民宿老闆抽成!整個更是生氣!其實我有跟他爭論,但跟義大利人吵了也沒用,最後還是趕快付錢離開!搬過去的Hotel Marine,就猶如從地獄到了人間,搬到Venice後更是天堂!

建議大家要訂房還是盡量透過可以留下評價的大型訂房網站,避免讓民宿老闆有縫隙可趁!

 

詐騙集團

B&B San Lorenze

http://www.bandbsanlorenzo.com/index.htm

Hotel ROMAGNA

http://www.hotelromagna.it/

http://www.venere.com/hotels/florence/hotel-romagna/?ref=1291577&sd=12&sm=11&sy=2011&ed=15&em=11&ey=2011&pval=2&rval=1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