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都宅在Venice的家中享受悠閒時光,午餐早就想好就是要吃巷子口的AI SCALZI,原因是前一晚外出買晚餐時觀察到的,這家餐廳也太多人,鄰近的餐廳都沒有這麼多人,因為手上已經拿著外帶Pizza要回家享用,因此就決定隔天午餐就來吃吃看。

地點很方便,就位在Santa Lucia Station出來後左轉,左手邊會遇到一個教堂,AI SCALZI就位在教堂旁邊幾間而已,是在Calle Priuli dei Cavalletti的巷口。

:::Chiesa degli Scalzi:::

P1220666.JPG

在Venice的日子,天氣很好,陽光普照,也因此沒看到傳說中起霧朦朧的夢幻Venice。

P1220791.JPG

我們選了室內的座位,免得中暑。

P1220795.JPG

這家餐廳的服務生是叔叔阿姨等級的,動作也相當的緩慢,但在歐洲大多如此,只是這家更...慢了些!反正我們沒事,就慢慢來吧!

P1220794.JPG

因為有點看不是很懂menu,索性等服務生來點餐時再問有沒有我們要的,

最後點了海鮮燉飯跟炸海鮮拼盤,首先上來的是海鮮燉飯,他的海鮮燉飯燉得比較透爛,但蠻好吃的,重點是有一股海鮮的新鮮味道,又不會膩,蠻好吃的。

P1220798.JPG P1220799.JPG

海鮮拼盤,其實看到比較多人點的是炸花枝,但Ming說他要綜合海鮮拼盤,所以就直接問了服務生,他就為我們上了這道菜,

蝦子有兩種,有一般的蝦子跟小龍蝦,炸得很酥脆、香香脆脆的,花枝也有兩種,有一般的花枝跟類似小卷類的那種,另外右邊那塊黃色長方形的,有點類似魚卵,本來以為是酥炸魚卵,但他冰冰涼涼的,又沒什麼味道,我們就沒吃了!

P1220797.JPG 

本來隔天還想繼續來吃這家,因為看別人有點炸薯條、炸花枝,看起來都蠻不錯的!

但後來換了另一家也蠻不錯的,改天為大家介紹。

 

餐廳資訊:

RISTORANTE AI SCALZI

30121 Venezia (VE) - 59/60, Cannaregio

tel: 041 715023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