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nice的第一天,活力充沛地從Santa Lucia Station散步到Piazza San Marco,其實是不知天高地厚,不知道Venice這麼大、像個迷宮,

穿梭在很複雜的Venice巷弄中,相當有趣,跟著隨時會消失的手繪指標前進著,隨時有可能迷失在迂迴的巷弄中。

 

手繪指標,像這樣,可能更模糊、會出現在任何地方,在每個可能的轉角要小心注意,通常如果沒出現指標,就是繼續前進的意思,這是跟指標之間的默契。

P1220725.jpg  

其實是要去旅遊書上介紹的A LE COLONETE,但當我們花了2小時好不容易抵達餐廳時,竟已不供應午餐...,只好在附近找餐廳用餐了!

:::A LE COLONETE:::特此紀念沒吃到他!

P1220732.jpg  

往前的巷弄中尋找其他餐廳,看到了這家餐廳!

但我沒記到店名...

P1220735.JPG

很隨興地在戶外擺放桌子,路邊放著menu,就做起了生意,

入坐的時候旁邊也都還有客人,其實在Piazza San Marco附近,鴿子實在太太太多了!在戶外用餐都有點擔心等等鴿子就自動幫我們加菜....

P1220733.JPG

跟以往不一樣的飲料,檸檬蘇打,我蠻喜歡的!後來在某些超市也都有看到!

當然餐廳買比較貴!

P1220734.JPG 

Ming到了威尼斯的堅持就是他要吃吃看墨魚麵,很黑阿!結果並沒有很合口味。

我有吃了一兩口,我不是很喜歡,在台灣我也不點這道菜,所以不知道到底算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P1220736.JPG 

我愛的千層麵上桌了!!

料超多的!!

P1220740.JPG 

舖滿了醬料

P122074_20.jpg

層層疊疊做成了我愛的千層麵,

在義大利吃了幾家的千層麵,最喜歡的是這家千層麵,餡料很多,符合我的口味,番茄跟肉醬的sauce比例調整得很好,麵條很Q,讓我吃完了還想要繼續吃!

P1220742.JPG

這家的千層麵是個意外的驚喜。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