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有朋友問我去日本的住宿,不管那個朋友要去哪~

我都很推薦 - 東橫INN TOYOKO INN

用手指數數,我已經住過7間了!Ooops!!

而且已經在某次辦了國際會員卡呢!!(驕傲貌)

在一個莫名其妙的情況下,櫃檯小姐告訴我會員有折扣~

即使有辦卡費,但在當次週日住宿就有折扣的情況下,還是省到錢~

所以我就立即對著WEB CAM微笑辦好國際會員卡啦!

辦國際會員卡的好處就是可以提前預約或是享有會員保留房間~

這對常常匆匆忙忙衝日本的我來說非常棒!!!

當然也有聽過東橫INN員工工作超時的不好傳聞,

但這對我來說是沒差的!

且日本人給我的印象就是非常認真、有很多工作狂~(誤)

 

因為住過的每一家東橫INN幾乎都一模一樣,

就用最近入住的淺草橋交差點的照片來介紹一下囉!

 

由於此次前往東京的行程非常匆忙,所以準備工作是幾近零~

幾乎都是在準備有什麼好吃的!(茶)

在出了都營地下鐵淺草線 淺草橋站後,呈現一個茫然未知的情況!

所以還去警察局問了路

拿著印出來的"地址"去問了警察,警察很熱心地拿出附近地圖,告訴我們怎麼走過去!

幸好也不難~呵呵!!(心虛)

P1110507.JPG

其實日本人好像也看不是太懂他們自己的地址,我常常拿著地址怎樣都找不到目的地,

所以後來我都會索性印出Google Map,但無奈這次我印出來的地圖都是跟Shopping有關的~

例如:the north face / montbell / Bueberry / Agnes b....等等

就是沒有住宿地點周遭的地圖.....

 

:::輕鬆找到目的地囉!:::

當然!是藉由警察伯伯的協助!!

外觀也是統一的暗橘磚色,高高的招牌在上方,讓人遠遠就可以發現~

我們是先在後面巷子就看到他的招牌了~(大心)

P1110511.JPG

:::大門:::

P1110512.JPG

:::這次住的是Double房型:::

費用是8190 円,當時匯率約0.35,折合台幣約2,867元

有人可能會覺得太小,但我個人是覺得日本寸土寸金,用不到3,000元能夠在日本住到乾淨、舒適且功能完整的商務旅館,

我是還蠻滿足的!!

但若客官你跟我一樣討厭菸味的話,請務必訂到禁菸房喔!!

有次因為跟媽媽去,訂不到禁菸房,進入房間時,整個菸味撲上來!

虧我事前還打越洋電話請小姐務必事前幫我抽風!(氣)

由於我跟媽媽完全無法招架菸味,我們出門閒晃前還特地找東西卡著,不讓空調斷掉~讓整個空調持續運作!

過了一整晚才逐漸散去!幸好日本空調是真的有用的!!

P1110518.JPG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梳妝台:::

有保險櫃、熱水壺、吹風機、液晶電視、冰箱、保濕機

保險櫃我們這次有用來放小筆電以防萬一,僅需設定密碼鎖,還蠻方便的!

保濕機是右下角被裁了一半的機器,由於日本空氣真的比台灣乾燥很多,

第一二次去日本時,我整個很不習慣,時不時還會乾到流鼻血,

所以當我回到房間時,我就會打開保濕機,讓房間空氣不那麼乾燥!!

P1110520.JPG

:::還有提供早餐:::

這天早起要前往箱根,所以早餐時間未到,所以就先等等囉~

P1110637.JPG

:::平常的Lobby早上變身早餐吧:::

日本沒有像台灣那樣風行著美而美、拉亞漢堡、麥味登等精緻早餐店!

初次到日本時,我真的很不習慣吃東橫INN的早餐~

因為剛開始只有"三角飯糰"!!

我每次看到他都會覺得消化不良!

我都會去便利商店或是麥當勞買早餐!

但為了省錢,畢竟日本消費物價高,還是乖一點好了!!

P1110638.JPG

:::很像米糕耶!!:::

這家的早餐比較特別,多了這種像米糕的類別可選~

P1110646.JPG

:::豐盛的早餐:::

有生菜、小菜、類米糕、味增湯

P1110648.JPG

:::這是另一份早餐:::

不同的部分有三角飯糰、星星腸

P1110649.JPG

:::味增湯:::

我很喜歡他的味增湯,料好多~有我愛的油豆腐跟洋蔥~~

他們的洋蔥不會有嗆辣味喔~

P1110650.JPG

:::跟Super Hotel比較:::

1.東橫INN據點較多可選擇~

2.東橫INN的床比較好睡、對我來說Super Hotel的床比較硬~

3.東橫INN房間內部空間較Super Hotel稍大(當然沒有差太多~),但也可能我只住過一次Super Hotel @ Nagoya,不足以提出來比較

4.早餐的話Super Hotel略勝一籌,畢竟我愛的是西式早餐~~~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