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859.JPG

還記得小時候的電影「魯冰花」嗎?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   天上的眼睛眨呀
媽媽的心啊 魯冰花  家鄉的茶園開滿花   媽媽的心肝在天涯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 魯冰花   阿!  閃閃的淚光 魯冰花

其實我沒有看過這部電影,又或者是說我忘了我有沒有看過...
但因為友人的提議,我們一群人踩著鄉間小路來到了雙連埤─當年魯冰花的拍攝地點,
午後悠閒地在田野間漫步,雖然多了雨後的泥濘,
但雙連埤依舊維持著當年悠然風景直到現在,
可能是太難抵達了吧...我們猜著,
但我更希望是來過的人都一樣珍惜這個環境,不忍去破壞...
讓雙連埤猶如吃了時空膠囊一般,原原本本地呈現,直到永遠...


你看你看那就是當年主角划船的湖面...我的友人告訴我的小時回憶,
在擾攘的城市生活著的我們,
到了這裡,身心靈都放鬆下來!笑容也顯得十分開懷!

《我的友人們還是維持一貫的搞笑!》
P1050888.JPG

 

《究竟是螳螂還是蚱蜢?!我還是忘了! 真不受教阿我!》
P10508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