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經過了一番功夫比較,最後選擇了「兵衛 向陽閣的お日帰り(夕食) 【バイキング】有馬四季菜ブッフェ」,中文的意思就是晚餐套餐一日遊行程─有馬四季菜自助餐buffet,前情提要詳見:有馬溫泉行前準備 - 私人湯屋預約

在殷殷切切期盼下,享受露天金湯的日子終於來到!

先說一下,個人習慣造訪關西的順序依序:京都→神戶+有馬→大阪,為什麼是這個順序呢?

京都寺廟好多、行程會很豐富,並且會走得很累、大阪則落腳在心齋橋,一定要好好集中火力雪拚的精華地段,中間安排神戶、有馬放鬆一下,儲備體力繼續下一站(握拳)!讓整趟旅程能夠充滿體力!

 

2月16日這天總算到來,一早從京都風塵僕僕地趕抵ホテル ラ・スイート神戸ハーバーランド Check in後、匆匆地抵達神戶牛排街,享用完モーリヤ本店後,準備搭乘有馬エクスプレス前往有馬。

因為上次搭乘有馬エクスプレス遇到客滿的情況排了許久的經驗,因此這次很聰明地用Web訂票,先預約好了14:40的有馬エクスプレス也預選好座位!因此還可以悠閒地去SOGO神戶店享受朝思暮想的甜點。

抵達巴士站後,也跟售票櫃台確認過出示手機PDF檔即可上車,一切都如我預期一樣地好~真是太棒了!(大心)

IMG_6847.JPG

【三宮 バス ターミナル】

IMG_8869.PNG

 

【高速バスネットご予約】

三點出頭抵達有馬後,我們先悠閒地散步在溫泉小鎮的街道上,mini醬也趁機在推車上午睡了一下。

IMG_6863.JPG

【太閤橋】下了巴士後,就立即可見太閤橋,沿著橋邊往上走,就是各家名湯。

IMG_6864.JPG

【金の湯】可以接受分開泡湯的好選擇。

IMG_6854.JPG

【無料足湯】如果害羞,且預算有限,就可以來這邊泡泡腳囉!免費享受!

 

這次預約的有馬温泉 兵衛向陽閣お日帰り,是晚餐+泡湯的一日遊行程,本來想在晚餐前泡湯,但私人湯屋已經預約滿了!

後來預約到的私人湯屋時段是19:45~20:35,不過我們相當慶幸最後預約到這個時段呢!原因稍後再揭曉囉!

趁mini醬午睡休息,我們也偷閒一下,走在巷弄間,找了一家小店坐下來休息!

IMG_6856.JPG

【巷弄內風景】

IMG_6858.JPG

【巷弄內風景】

IMG_6860.JPG

【冬天吹暖氣吃冰】找了一個好角落,讓mini醬安穩睡覺,我們也趁機休息一下!

 

在時間鄰近晚餐時段時,我才赫然想起,可以自己先去女湯享受一下啊!

在想起的同時,我們也往飯店前進了!

IMG_6865.JPG

【兵衛 向陽閣】在半山腰的地方,從地下停車場旁邊有電梯可以上1F。

IMG_6867.JPG

【兵衛 向陽閣】Lobby。

Check in的時候,我原本是用英文對談,結果對方回我中文呢!原來是新加坡人,說話非常風趣!

非常幸運地,在晚餐前,女湯超少人的,露天有兩個池,只有我跟另外一位女生各泡一個池,好享受喔!

我先生跟睡覺中的女兒在外面等待,還有按摩椅可以免費使用,很舒適。

IMG_6871.JPG

【兵衛向陽閣】男/女湯 入口,後方黑色的就是全身按摩椅。

IMG_6874.JPG

【女湯入口】

晚餐是「有馬四季菜ブッフェ」,就是兵衛向陽閣的自助餐廳,老實說,對於自助餐廳我是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也幸好如此,才沒有太失望。

晚餐後,就是最令我們期待的貸切露天風呂【朝霧】。

IMG_6877.JPG

【貸切露天風呂入口】

IMG_6880.JPG

【暖氣更衣室】

一整個露天金湯屬於我們一家人的,私人湯屋的設備包含:暖氣更衣室、中間有一個淋浴間以及最重要的室外露天池,池子上方有亭子、外面延伸出去是露天設計。

水池的熱度顯示約40度左右,可能因為是冬天的關係,雖然熱,但感覺很暖!

我們還自備了寶礦力水得補充流失的水分!

先生跟女兒比較耐不住熱,比較常起半身休息。

結果泡著泡著,下起雪來了!

IMG_6882-2.JPG

【送上一張背部全裸】#18禁

天啊!在雪中泡湯一直是我的夢幻場景之一,之前一直沒有實現,這次好幸運遇到了這場飄雪泡湯!

 

時間快到的時候,就會有電話提醒。

其實時間有點趕,因為我頭髮還沒吹乾,但時間已經到了!所以急急忙忙地出來後,再去女湯吹乾頭髮囉!

到一樓後,再請櫃檯服務人員送我們前往有馬車站,準備換兩次車回到神戶市,在車站等車的時候,也遇到了小飄雪,這趟關西之旅唯一的遇見雪,再見囉!期待下次的再訪。

IMG_6906.JPG

【小飄雪的有馬 駅】可惜拍不太下來,地上有淺淺的雪跡。

 

最後,附上有馬温泉 兵衛向陽閣お日帰り(夕食) 費用明細表:

註:貸切露天風呂(私人湯屋)是依附在一日遊行程中另外再加錢的喔!並沒有在套裝行程中。

<料金明細>

-----------------------------------------------------------

■1部屋目:

【大人】2名  (男性:1名 女性:1名)

 (7,571円)×2名 = 15,142円

幼児(3~6才・食事あり布団なし)

 (4,000円)×1名 = 4,000円

----------------------------------------

【小計金額】 19,142円

【オプション】 ■ お日帰り(夕) 貸切露天風呂 【朝霧】

3797円(3,797円×1回)

【消費税】1,833円

----------------------------------------

【合計金額】 24,772円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