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7-0005.jpg

 

ming&shine_-211.jpg  

3/17 你選擇在台北突然放晴的這天離開我們,跟著陽光奔向天堂

 

3/17 平常在週六賴床的我,異常地在6:48醒來開了手機,這還沒加上前一晚我接近2點才上床睡覺,也是個異常。

開機後,頓時間Whatsapp、訊息紛紛地響起,以為是前一天工作相關的簡訊,拿起手機看到殘留的提示訊息,哥哥告訴我你在清晨離開了我們...

 

上一次參加喪禮,最有印象的應該就是外公的喪禮,

約莫小五、小六的時候,

一個平靜的下午,媽媽急按門外的門鈴,叫我趕緊換裝,

本來以為只是要去為前一天出殯的某遠房舅婆上香,

沒想到是外公心肌哽塞去世了!

猶記從外公家外雙膝跪下哭著進到家中的情景,

右手腕還留著當時被火爐燙到的些微傷痕。

 

過年前後,沒有到你家走春,成了我的遺憾,

我沒想到上次和Ming離開你家時說的再見,是我最後一次親口跟你說再見。

 

我想念你叫我昱曉笑笑的樣子,大舅舅,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