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ice的住宿,是最讓人猶豫的,聽說Venice的住宿都很貴,便宜的LIDO島又很遠,要拿著行李上上下下搭船實在不是我能夠忍受的。

尋找了一段時間,看到了這間位在Santa Lucia Station附近的公寓,價格又沒有超出預算太多~很開心就下訂了!

 

第一天抵達Venice已經是晚上10:00多,原本預計9:00多抵達的,但火車誤點,還差點以為自己要前往奧地利了!(驚)

到了Venice後,還走錯路,超過超超超大一段路,其實他離車站真的很近....

 

出了Santa Lucia Station左轉後不久,左手邊會看到Chiesa degli Scalzi教堂,過了教堂後左手邊第一個巷子就是Calle Priuli dei Cavalletti。

P1220666.jpg 

左轉進入Calle Priuli dei Cavalletti 後,一直直走就會遇到這個小木橋,過了小木橋後右轉直走到快底,就會找到Casa Priuli Apartment了!

P1220643.JPG 

通往Casa Priuli Apartment的路。

P1220659.JPG 

義大利很多人都會懸掛國旗。

P1220642.JPG

Casa Priuli Apartment外有一個類似小港口的停泊處,客廳就可以看到~

P1220641.JPG

磚紅的牆,很歐洲。

P1220656.JPG

Casa Priuli Apartment的小lobby,進來後需要上一個小階梯,右手邊就是了!

P1220665.JPG

整個Casa Priuli Apartment很大,有兩廳一房一衛,兩面採光,都是很大片的窗戶,比台灣的一樓還要高半層樓。

玄關處的櫥櫃,很有氣質。

P1220634.JPG

玄關處右轉是客廳,有一個置物櫃,也是很古典氣質的,旁邊有一大面鏡子,出門前可以檢視服裝儀容。

P1220633.JPG

客廳的大沙發,還蠻舒服的,其實他是沙發床,所以這邊可以睡一個人,下面印象中也可以拉開。

P1220632.JPG

廚房+飯廳也是很大,左側的大型櫃子裡面其實藏了冰箱,這邊餐具很齊全,也有鍋子。

P1220630.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

P1220635.JPG

浴室有對外窗戶,很通風,連浴室裡面都有典雅古老的櫃子擺放毛巾。

P1220636.JPG

進門後右側是廚房、飯廳以及客廳,左側則是房間,房間很大,有一個大衣櫃,但他木頭味蠻重的,我都掛在外面。

P1220637.JPG 

雙人床。

P1220639.JPG 

梳妝台。

P1220640.JPG

在歐洲旅行中,這個住宿是最貴的,每晚約103.6 euros,但他在Venice中,應該算是CP值很高的,

我們只有兩個人的旅行,空間上真的是非常大以致於後來住Hotel都非常的不習慣,

一房兩廳一衛,最多可以住到4人左右,地點又相當地不錯!清幽的地點但又離熱鬧的街道很近,

有一個缺點是晚上睡覺有蚊子,歐洲人的窗戶都是沒有紗窗的~所以記得帶電蚊香阿~

 

飯店資訊:

CASA PRIULI

Calle Priuli dei Cavalletti 96L

http://www.only-apartments.com/en/venice/casapriuli_8377/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